清除思想中的邪党蛊毒

精纯粒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12日】

人间流传着一些邪术巫术蛊术,都是用来害人。有一种蛊虫毒,就是把毒蛇,毒蟾蜍,毒蝎子,毒蜈蚣,毒蜥蜴,毒蜘蛛等等毒虫,关闭在一个密封的坛子里,埋到土里,让它们在封闭的空间里厮杀和吃掉对方,一定时间后,再挖出来,存活下来的那个身兼巨毒,这个集中各种毒素的毒物就成了“蛊”。把它用来制作蛊虫毒,而蛊毒的作用就是用来控制人和迷惑人的心智的。

当今思想上也有这样的毒素,也是对人精神上的控制和迷惑,达到极端和顶峰。在斗争主义哲学的思想下,把一些毫无善念,正念的无神论的人,关在信息封闭的国度里,让它们之间为了权利和财富互斗,斗死对手存活下来的那个当成头目,他就是最歹毒最会斗的存在。他就成了百姓众生思想上的蛊毒。别看他在“你死我活”的斗争中斗赢了所有对手,当了胜者。而实际他的命运却不由他自己做主的,他只是一个傀儡,他的命运在于用蛊者的选择。而”用蛊者”才是全盘操作一切的“幕后指挥”。

因为是邪教的本质,带有暴力维护,谎言欺骗的精神控制,它自身所信奉的斗争思想是邪的,必然要仇视和否定其他一切的精神思想。无神论就自然出现了,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宗教,当今信徒极多。它否定一切神的存在,同时把首要“毒虫蛊”的雕像树立的和神佛菩萨像一样高大,一样接受人们的香火供奉。这个表现正常吗?当然不正常。如此仇恨神的,又不排斥人间香火供养的唯有撒旦。

那么修炼的人知道,庙的佛像在人心不正的末法时期,神佛都不在佛像上,而是狐黄白柳之类的精怪占据着,接受人们的香火供奉。人拜的以为是佛,表面也是佛的像,可背后不是。同样无神论斗争思想的党魁像,高高大大的杵在那,人们以为拜的是某人,其实背后不是,是无神论斗争思想的根源,撒旦魔。

它在背后接收众生精神供养,糊涂的众生思想供奉加持它,它也在不断巩固众生思想里那斗争产生的暴虐因素,所以大陆许多年轻人,遇到不合自己观念的,开口就喷就骂,俗称喷子。这些喷子的情绪化表现,根源就是缺乏仁义教育,充满暴虐的斗争思想形成的惯性思维表现。

《圣经启示录》中有一段描述,就是恶龙撒旦把权柄交给了兽,让兽有四十二个月的时间去亵渎神。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历史上五千年文明,从来不缺少贪财好色的达官贵人,从道理上讲,一个心性上不去的常人,有了巨大福分和财富后,如果他不好色,他人间的“能耐权势”到一定“德不配位”的成度时,很容易干大坏事的。所以女色就可以起到制约他能力的作用,因为女色方面可以极大极快的消耗完一个人的时间、精力、财富,甚至身体和生命。但历史上不论谁如何的奢华和酒池肉林,都没有谁搬出来一个无神论的斗争思想,去否定和破坏儒释道的精神信仰,涉足众生精神信仰领域,用暴力维护的去抢占精神领域,破坏人类道德体系。自创一套人是高级畜生,生命之间的关系是弱肉强食,物竞天择的关系,思想改造的战天斗地,这样的学说没有半点仁义的内涵,完全破坏了万物和睦共处的自然规律。而且大力推广,暴力谎言协助其毒素扩散,毒害万物。

经过几十年的锻炼,斗争机制如同一个绞肉机一样,经常开动着,按它们说的话形容,需要新鲜的血液。有时绞的是平民百姓的血肉,有时绞的是无神论的党徒,甚至是它们中的头目。所以大家看到党魁有时在电视镜头前表现的“伟大光荣正确”、光鲜亮丽,耀武扬威的,他哪天也会走向被斗的命运,它们的生死和权柄都是不稳定的,会经常换的,因为无神论斗争思想背后是撒旦魔在控制利用这些党魁,操纵这些党魁的命运。所以只要这个斗争主义思想还在,包括现在上台的大大小小的官也有被斗一翻的命运的。《圣经启示录》中描述,就是恶龙撒旦把权柄交给了兽,这一句就说明了,党的最高邪灵,把领导党的权柄交给谁,谁就是被撒旦利用的傀儡。以前把权柄给了“兽”,也就是江蛤蟆,行驶一段时间对法轮大法的诬陷栽赃,上演所谓自焚闹剧。后来的时间内,也确实转入不公开的迫害,也应证了预言中,亵渎神的时间也是有限定的。因为旧宇宙的旧神操纵撒旦干坏事,也是给修炼人营造九九八十一难的环境,这个是宇宙正法者,李洪志师父不承认的安排。

如此看来,人间的党魁看起来风光,其实都是被操纵的傀儡,宇宙的一切神都是维护正义的,而在人间有一定权势而忘乎所以的常人,都是被利用的可怜人。如果自己不警醒,将来是万劫不复的。

精神文化是社会上人们的主导思想,是至关重要的。比如外星人为自己入侵人类做前期铺垫,也就利用控制常人科学家发展它们所需要的科技文化,为它们将来可以在地球上存在而创造条件。为它们转生发展克隆人技术,为它们的转生做准备。大法开传,为众生能在末法时期能认识法的内涵,也让释迦摩尼,老子,耶稣等等来铺垫精神文化,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就是这个目地来的。如果没有这些铺垫和存在条件,它们都无法在众生思想中立足。那么斗争文化在创造存在条件时,仔细看看,国际上除了控制自国人相互斗争、碾压、杀害之外,它向外输出非常困难,因为国外主流社会思想,不接受这一套斗争学说,所以精神控制扩散不到国际上去。所以,总是表现在窝里斗,对外都是非常懦弱的,就是它的精神控制领域没有触及那些国际上不同的守护神。如果无神论的精神逐渐用女色财富去腐蚀诱惑,用暴力谎言去施加压力,那些人类社会重要位置的人士,慢慢也有些人道德崩溃,人性良知也会渐渐失守。那么对外的对策就是靠极力发展生产力,创造财力发展武力,等到一定火候了,继续以武力征服扩张后,再用暴力和谎言推广无神论毒害国际社会。

打坐心无杂念的人知道,一秒钟思想里反映出许许多多思想意识,如果自己的思想不清晰的分析那个是自己明确的念头,那么人随时被一闪而过的念头带动着干出自己都莫名其妙的事来。善恶报应中,让一个亵渎神灵的恶人遇到车祸,太容易了。让恶人往车祸地点走,同时让业力大而倒霉的司机在车祸地点分心走神,或者让司机女朋友找理由和司机吵一架,让司机带着愤怒的情绪开车,都可以达到让恶人横尸街头。古代有个谚语,恶人自有恶人磨,就是这样。人的心智要被神和魔控制太容易了。

作恶者遭恶报,是会消减一个邪恶思想,这个很容易,可是要救一个善良而又糊涂的当了邪恶邪灵的帮凶的人,这可就难了许多许多。可是当邪恶思想有一系列理论在大面积传播时,甚至当作真理时,将会毒害整个宇宙。而且这个思想毒素还完善了自己的再生机制,如党团队,去掉任何一个环,都会再生出其他部分来。所以无神论要从宇宙中彻底的清理干净,必然是对这个无神论的机体全灭至尽才能达到彻底净化。那么末法时期那些表现的善恶不分,自私麻木的不顾别人,头脑里,右拳上打有兽印的人。不论你自己认为自己多善良,你都是邪恶的一份子,精神上供养撒旦魔的细胞粒子。你的未来和生生世世都是危险而不幸的。

虽然其党鼓吹无神论思想,而毛魔自己倒是信了自己8341的命运,它自己都信命运,却蛊惑别人不信。说白了这个党人间的表现只是一个利益集团,不择手段的行事方针维护集团利益而已。无神论讲没有因果,没有善恶报应。它说的东西,它自己都不信的。但是为了迷惑他人,它就得不停的骗别人,承诺和立场随时都会改变的。因为枪杆子里出政权和不管啥猫,搞到利益就是好猫。都是为达到目地不择手段的指导思想,于是许多常人事业领导都只关心结果,不过问过程,都是不择手段的在搞各种对天地自然人伦的破坏。

一个没有正确主导精神思想的人,就象行尸走肉一样。如果一个生命灌的都是邪恶的思想,它的存在还在不断的污染其他生命。这种思想毒素不断繁衍,也形成了许多自我完善的机制,从众生中吸取新鲜的血液补充自己,党团队每个年龄段都不放过的,不断补充。精神上不断复制发展,它的存在就危及宇宙生命。如果地球是一个生命,那么这些战天斗地的人如同癌细胞扩散一样,发展到哪里就破坏哪里的自然环境,环境破坏完了,这个地球也就面临死亡,三峡大坝的改造不正是把那边的山神水神给弄死了,所引发的一系列的天灾人祸。这些人如果利用科技的手段,上了其他星球,那么这种毒恶思想如癌细胞一样扩散到银河系,破坏更大的生命群体。所以邪党的精神毒素,都会危及神的领域。它的存在都是危害无穷的,神不会让它到那一步的。历史上许多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就是一瞬间的灾难被神灭掉了。

邪党一旦对大法考验的作用没有了,必然它是众神一定要灭尽的对象,有缘看到这个文章的人,也请自己分析一下,是不是这样。生命是不灭的,人做恶一死了之都是妄想的,那些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多少生命被残害,这些帐都是要偿还的,不是“共产党”三个字来承担,而是那些发誓要为共产党奉献生命的人来承担的,因为那是党徒们自己的誓言,要兑现的。例如一个恶魔要打死一个女子,而那个女子曾发誓说要跟着它,那么全宇宙的生命都觉得那是你自愿选择被打死的,谁都把女子发誓的话当成绝对绝对的自愿选择,打死这个女人都没有生命能插手的,因为女人发誓要这样的,谁都不干涉你的自愿选择。当今大法弟子劝众生退党退团退队,就是让无知被骗的众生废除自己发过的毒誓,也如挨打的女人说出不跟恶魔走了一样,这时正神才能出手救你,根据你的意愿选择来救你。

各国的预言到了今天,都是结尾了,没有下文了,都是等着所谓的上帝的审判,神佛审判的当然是人的道义良知了。在如今正与邪如此鲜明的情况下,选择自己正确的未来吧,清除思想中党文化灌输的思想毒素,不要再浑浑噩噩的当一个自我认为的高级动物,当个真正有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