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贼船

清泉


【正见网2014年07月07日】

六月十四日,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的消息传出后,一张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图 上的四人除苏荣外,还有三人分别是正在接受调查的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与已经落马的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宋晨光,以及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此图在热传时有这样一句话:共乘一条贼船。

民众谁也不把此四人共在一条船上留影看成是什么巧合的事,大家看到的是他们气味相投、互相利用、共同作恶的必然联系。民间通常把在一起作恶的人说成是在一条贼船上,此四人共乘一条船的照片对此作了最好的诠释。

共乘一条贼船比喻恶人共同作恶时的互相帮扶非常到位。同时还包含了另一种含义, 一旦贼船上的一人或几人落水,贼船便会很快翻船。苏荣等四人如此,其它的共乘一条贼船的中共官员也不例外。例如抓捕周永康前,就已经把与他同乘一条船的贪官悉数抓捕,这就是大家看到的周永康在石油系统、政法系统、四川官场上培植的马仔纷纷被拿下的现实。

当然,周永康的势力不止于他苦心经营的上述三个系统。他与江xx、曾庆红、刘云 山、薄熙来、李东生不也同在一条贼船上吗?只是与他同在这一条船上的同船人有的目前尚未被追究到而已。

从人们习惯的认识上讲,是贼船就一定要翻船。特别是大家公认众多坏人乘坐在一条贼船上的时候,也就等于这些恶人的罪恶已经曝光于光天化日之下了,他们很快就会接连掉下水去。目前来看,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血债派所共同乘坐的贼船, 已经到了倾覆的时候,其要员如李东生、衣俊卿、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苏荣等辈,已经接连跌落水中。

当然,恶人们能共乘一条贼船是他们共同的利益所致。例如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 凡是追随江泽民不遗余力残害法轮功的高官都会被江泽民等拉上船来。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书记时对法轮功学员滥施酷刑,被江xx、罗干看中,让他当了中 共的政法委书记,主管对法轮功的迫害。薄熙来因为拼命迫害法轮功而被江xx 频频提拔。苏荣在出访海外时因在国内迫害法轮功被控告,吓得惊惶潜逃,偷渡回国 ,因此受到江xx的青睐。而李东生本身就是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特务机构 “610”办公室的主任。他们共同乘坐在迫害法轮功的贼船上。

而当恶人们发现自己所背负的罪恶已不是所乘坐的贼船所能承载得了的时候,它们就开始想办法将自己的这条贼船与中共那条更大的贼船绑架在一起。江xx、曾庆红、周永康、刘云山们在迫害法轮功之初就已看到,要想保证自己所乘坐的这条迫害法轮功的贼船不翻,最好的办法是将自己的罪恶与中共这条更大的贼船捆绑在一起。它们捆绑的手段就是在它们迫害法轮功的整个过程中,充分利用着中共恶党的体制在做坏事,这样就使中共恶党也背负起了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到今天,江xx流氓集团利用中共对法轮功所犯下的罪恶,已经足以使中共这条贼船翻船了。中共如今的当政者不管和江派如何的势不两立,只要想保住中共的政权,在处理周永康、李东生、苏荣、薄熙来等人的案件时,就丝毫不敢提及这些恶人对法轮功所犯下的罪恶。因为其罪恶太大,一旦进行清算,不只是这部分人死有余辜,连中共这个政党也承受不住那样大的罪恶。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致残,不但活摘他们的器官,还要将他们的身体制成标本,这弥天大罪,是江xx集团利用中共恶党这个体制进行的。如此大的罪恶一旦为民众知晓,任何当政者都难挽中共灭亡的下场。

按照有神论的观点看,共产党背后的共产邪灵,在操控着这个恶党宣扬无神论思想, 让人仇恨神佛,并为世人虚幻出了一个共产主义社会,以此来诱骗中国人加入它的组织。中共邪党的目的非常阴险,它挟制、诱骗众多的中国人加入中共的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它的这条贼船不会轻易翻船。要是那些只是对人民犯下罪恶的中共党徒坐在这条船上的话,这条贼船早就翻船了。可是那么多无辜的中国人也被欺骗着坐在这条船上时,无形中也延长了这条贼船翻船的时间。可是经过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识到了中共的罪恶,都在纷纷“三退”。这对中共来讲,就是灭顶之灾。

当然,解体中共也是天意。这个邪党所宣扬的无神论思想、斗争哲学,使得中国社会 的道德越来越败坏。特别是它对修炼人的迫害,更是为天理所不容。那么和中共同乘 一条贼船的人,还不危险吗?好在神佛为中国人留下了逃生的通道,那就是“三退”。

还没“三退”的中国人,快点“三退”吧,快点逃离中共这条贼船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