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三退”,遇到了一个六四参与者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1日】

今年春上,在沙河河堤,看到一个中年人在植树,我走过去搭话说:种树好啊,既能绿化,又是投资。他瞅瞅我笑了一下说:那是。我说:看你这气质,你应该是个党员吧?他笑了:怎么看出来的?我说:中共拉人入党,不出色的它还不要呢。它把党搞得跟黑社会似的,挺神秘,可是進去了就出不来了。它把自己再一标榜,伟光正的标签一贴,欺骗起老百姓耍起无赖来就方便多了。他说:说起××党的黑我比你清楚。听说过六四吗?我可亲眼见证了它屠城的全过程。他停下锹,看我有想听下去的意思,就接着说:中共屠杀学生和北京市民比法西斯还残忍,没有亲身经历的人根本想象不到啊!

于是他讲起了他亲自见证的北京大屠杀。他说:八九年六四那阵,他正在石家庄当兵,还是个副营级军官。开始的时候,为了煽动士兵,当官的就动员说:我们团有两个连的战士在北京被大学生不知弄哪里去了,据可靠消息,这些战士现在全都牺牲了。当兵的也就二十郎当岁,加上当官的渲染,就这一下,就把当兵的情绪煽动起来了。

他亲眼所见的是,在北京的一个街道上,前面有九辆轧路机,对着学生一路轧过去。没有被车轧着的,当兵的就掂着棒当头一下砸倒在地。我问,没有跑掉的吗?他说:咋跑?四周都是当兵的。有人是想跑,有个人去翻墙头时,被当兵的一枪打了下来。他说:你不知道那个惨啊,轧路机过去,淌到下水道的那个血啊,就象下大雨似的,哗哗的往下冲。再往后是推土机,直接装到卡车上运走。运走的尸体我知道,就在北京郊区的房山,有三个三公里长的山沟,全都填满了。还不够用,最后就不知尸体又被运到哪里去了?

我问当时就没有消息传出吗?他说:有,在军队高层。有个当官的家在北京,儿子也是大学生。知道消息后,赶快派人把儿子找回来。他到家一看,他儿子的同学也在,他就说:怎么还在这?赶快走!这就走!问:去哪?就说:谁回谁的老家,跑的越远越好。

再后来,造谣说丢失的那两个连,全都回来了,一个人也没有少。全团上下这才知道被××党当枪使了。

我说:××党这么邪恶,你咋不退出它呢?他说:退,坚决退。这个党太黑了,我一刻都不想挂这个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