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共的入党誓词看中共的邪恶本质



【正见网2014年07月12日】

中共有一段入党誓词,字不多,加上标点符号,不到100个字:我志愿加入中国xx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共的暴政导致天怒人怨,给人间带来了无数的天灾人祸。但是每次天灾人祸面前,中共不是自省与反思自己的过错,而是搞火线入党,叫那些先进分子们在中共的血旗面前宣誓,要把生命献给党,表现的是中共的“伟大、光荣、正确”,人民的死活与中共无关。没有明白真相前,感受不到这不到100个字的邪恶,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后,才敢于冷静的思考这段入党誓词的邪恶与可怕。

短短的入党誓词,几乎句句不离“党”,党性高于人性,高于一切。中共一直宣扬的教育人、改造人,就是把中国人变成只有党性的服从与跟随,没有人性的自由与思考,“党叫干啥就干啥”,“革命同志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人性被抹杀,魔性被放纵,斗争哲学成了人生准则,假、恶、斗成了人生存的环境。这就是中共邪党入党誓词体现出来的邪恶的一面:党性代替了人性,摧残与吞噬着人类自身。

2005年,《九评共产党》风靡中国大陆。我在火车上和一个退休了的人聊天,知道他入过党,我就告诉他中共邪党的真相,并奉劝他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免得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充当殉葬品。他也认同中共邪党的真相,但是到了表态时,他想了想说:“你是不是在考验我对党是不是忠诚?”

我单位的领导,对我修炼法轮功的看法与众不同,他说:“这是信仰问题,我不反对。”但是一谈到中共邪党的真相,就不爱听了,说:“我不反对你的信仰,你也不要反对我的信仰。共产党有错,我也要信仰到底,绝不做叛党分子。”

由此可见,入党誓词话不多,对人的毒害有多深,能让人失去理智与理性的判断,盲目的在情感的支配下去跟随。

中共的入党誓词中还有最可怕的一面:这是一个毒誓。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很注重发誓的,发了誓就要兑现誓言,否则是要遭报应的。

《隋唐演义》里描述了一对表兄弟,叫秦琼与罗成,撮土焚香,对天发誓:要把祖传的武艺传给对方,谁有保留,如何如何。结果,在关键时刻,出于私心,秦琼保留了杀手锏,罗成保留了回马枪,结果,真的遭了发誓中所言的报应:罗成死于万箭穿身;秦琼吐血而亡。

自从中共入侵我中华之后,特别是窃取国家政权后,通过一系列的政治运动,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破除了人们心中的善念,立起了一个反天地、反人性的党文化,经过一代又一代的洗脑灌输,今天的中国人已经不知道古人是怎样善良的活着,如何在相信天理约束下自由自在的活着,更不相信发了誓不兑现誓言的报应,所以说谎张口就来,把发誓当儿戏,甚至在无知的面对中共邪党的党旗、团旗、队旗发出“要把生命献给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毒誓时,反而认为是“闹着玩的”,也没有当回事,但是中共邪灵知道这就是誓言,等于把生命交给了中共邪灵,也就是魔鬼,要与魔鬼同存亡。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中共这个魔鬼作恶多端必自毙,真的到了天灭中共之时,上天会网开一面,派来神的使者告诉人中共的真相,以及废除毒誓,脱离中共,远离灾难的秘诀。

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告诉人的真相就是人们得救的秘诀,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善待大法弟子,广传法轮功真相,广传《九评共产党》,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就是在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就能抹去中共邪灵印记(兽印),清除毒誓,摆脱中共邪党的控制,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