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白真相帮我们劝三退

辽宁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5年04月01日】

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六日,我和同修去远方洪法救世人,我们走到某村遇见俩个小女孩,大女孩有十多岁,小女孩也就八九岁,小女孩长的很漂亮,看着很聪明,也很会说话。我就给她俩讲真相劝三退,我说:为什么要三退,三退有什么好处。

我说:三退保平安,大灾小难都能躲过去,遇难呈祥,使你们能开智、开慧,学习好身体好,因有神佛保佑你们,做什么事情就顺当、平安。

是天要灭中共,是天说了算,不是我们谁说灭就把它灭了。这是天意,xx党(尽)做坏事,大官大贪,小官小贪,xx党历次大运动,害死了八千多万善良的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天应该灭它了。

你们加入了它的队伍,你们入了它的党团队,是不是它的一份子,和它是一伙的,天灭中共邪党,你们也和它一样灭了,所以大奶告诉你们和它分开,退了队才能分开,才能保平安。别当替罪羊,退了队神佛就保护你们平安顺利。

我们法轮功是叫人做好人,按真善忍去做,用善去救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对人和气,先他后我,所以大奶就来救你们,让你们平平安安顺顺当当的生活,身体好,学习好。小女孩很快就退队,大女孩有点不同意,经过小女孩再三的说也高兴的把队退了。

小女孩抱着我的脖子就不松开,又亲我的脸,还喊谢谢大奶,喊了好几次。我说是我们师父让我们这样做,她说那就谢谢大奶的师父吧。她抱着我的脖子还不放开,把我弄的不好意思了,我说你回家问问你妈要不要真相小册子,她蹦蹦跳跳跑回家,不一会她领来一个小男孩,比她大一些。她说:大奶你给他退了吧,让他也平安顺当,让神佛保佑他吧。小男孩也高兴的退了。

我们往村西头走,她望着我们说:大奶再见。她看着我们离开村子。世人多渴望明白真相,多渴望得救,我们都要走出来,救更多的世人,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其实我们什么也做不了,都是师父在做,是师父安排的路,是师父把路给我们铺垫好的,我们只是沿着师父铺好的路走一走,有时还走不对走不正,只有听师父的话,信师信法,才能走对,走正路。

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