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又欢快的工作了

河北大法弟子 老苗


【正见网2016年09月18日】

最近有同修给了我一台崭新的双面打印机,打印速度较原来那台打印速度快几倍,近些日子大、小册子需求量大,我就光用这台新的双面打印机,把原来那台旧的就暂时放在了一边。过了大概一个多星期,有同修需要一些单篇的传单,我就又打开原来那台打印机,可打印出来的字迹非常不真,还不如铅笔写出来的色重。查看打印头连供墨水也没发现哪有毛病。大法资料必须要求打印的质量高,可一连打了十几张仍字迹不真。这时我记起师父说的:“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转法轮》)于是我就试着与它沟通,我说,你来到大法资料点也是有缘,这三年来,你为大法确实出了不少力,这三年咱这的资料大部分都是你打印的,这我也都清楚。不过还有很多人没有看到真相材料,还等着我们去救度。

还有一点我也要跟你讲明白:咱互相配合做大法资料三年了,这三年中合作的很默契,今天你是不是认为咱这来了一台新打印机,我光用这台新的了,把你冷落在一旁了,怪我喜新厌旧了?如果是这样,那就误会了,其实我不管你们是新是旧,到这来都是有缘,都是做大法的项目,都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世人。其实我心里是这么打算的:做大、小册子就用那台新来的打印机。做《周报》、《法网在收》就请你来做。总之在这正法的最后咱谁都别闲着,在我眼里你们两台机器都很重要。

谁知我这么和它一沟通,再开机,嚓嚓嚓,打出的材料墨迹又黑又清楚,这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