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小狗和光盘

从新


【正见网2014年11月09日】

去年回老家过新年,有一只几个月大的小狗总跑到老家的院子里来。这只小狗毛色黄黑相间,很漂亮,和远处三叔家养的那只狗生的那窝小狗很象,但长得要壮实好看,憨态中隐隐透出一股威武雄壮之气。不知为什么,我想叫它“小黑狮”。三叔说不知哪来的野狗,总把它赶出去,它可怜兮兮的总在大门口外徘徊不走。

我想这只小狗肯定和我有缘份,一次边摸着它的头,边轻声对它说:“现在是宇宙正法时期,万事万物都得同化大法才能走入未来,希望你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说时看它也没什么太异常的反应,只是突然想到有的文章中谈到:有些生命为了同化大法,转生成动物听到真相后便辞世而去。我本想拿点好肉来喂它,怕三叔看到不高兴。

过年跑亲戚时,在路上我又惦记起了那只小狗,打算回家就去喂它。车刚到家门口,便看到那只小狗已浑身僵直的侧躺在院墙外斜对面的马路边,我和堂弟急忙跑过去,发现小狗已经死了,眼睛睁着,四肢直挺,但平静而又安祥。我找来纸箱,给它盖上,默默说:可能你真的是专门来同化大法的,希望你的生命能有一个好的归宿。心里非常后悔没能亲手喂它一次。只能嘱咐堂弟等能动土时把它埋掉。

大概是2007年一次梦到某个层次的“黑金刚”,当时在做真相光盘。后来买光盘时,无意中买到了一面黑色的黑胶盘。

看来这个时期人间的万事万物确实不是表面上看来那么简单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