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二则



【正见网2014年01月07日】

正见发表的同修交流文章,有很多万物有灵的例子,可我却没实践过,前段时间我的电脑总出现黑屏现象,正看文章时断掉,正下载东西时断掉,从新启动后下载的东西也丢了,那几天天天如此。我通过找自己,发正念排出干扰效果都不明显,我想:这个机子也用了几年了,是不是老化了,该换新的了。可我想起了一个同修的文章,他那个机子用了十几年了, 通过同修同电脑的沟通和讲真相后一切正常。我想:我也该给我的电脑讲真相了,就对着电脑说:电脑呀,我是大法弟子,你是我选择的法器,这是多大的缘份啦,几年中上网,下载,证实法的事全靠你,你辛苦了,你知道吗?你是在做世界上最正最好的事,证实法的事离不开你的功劳,我谢谢你了,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宇宙大法,你的生命就会有未来。自从沟通到现在从未黑屏过。

豆浆机买来已两年多了,但不是每天用,每次用时都很正常,几月前我把泡好的豆子装进机子,插上电源,开机时,显示灯来回跳,我按到湿豆键上,它又跳回原来位置,反复多次,而且开关也失灵了,有了电脑的经验,我想;是不是它也要听真相?我就对着豆浆机说:你做了那么多美味的豆浆给我们喝,你辛苦了,谢谢你呀,现在是我们师父正法时期,宇宙中的众生都得认同大法,同化大法,只有同化大法的生命才会有未来,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生命就会有未来。当我讲完真相,再按动按键时一切正常,就象根本没坏过,哪里都没动就好了,真是万物有灵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