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与电脑的故事



【正见网2014年10月24日】

我在2011年的夏天买了一台风扇,小小的,很便宜。我一个人用刚好,租住的小屋矮小不通风,到了夏天,电风扇必须整夜不停的扇,就这样电风扇陪我度过了酷热难耐的整个夏季。到了第二年,就发现电风扇不转了,拿去修,人家不修,说得换电机,修不值得。只好拿回来,放在门口,交代了隔壁邻居,让她拿去卖钱。一连两天都没拿走。有一天我下班,看到门口立着的电风扇,心想它一定舍不得离开大法弟子,就把它又拿了進来。心想怎么办呢?第二天一个热心的人叫我把电风扇拿给他看看,他会修理。实在不行他帮我换个零件。我把风扇给他拿去,没想到他一插上电源,原来动都不动一下的扇叶飞快地转了起来,那个热心人检查一番对我说:“好好的什么毛病都没有。”就这样我高高兴兴的回家了。2012年,2013年,2014年它依然欢快的工作着。

还有一台电脑也很神奇,刚买电脑没有多久,一位同修帮我装上了发正念的音乐,从那以后只要一到发正念的时间,电脑的发正念的音乐就自动响起来。无论是六点还是12点,从那以后就一直没有停过,在场的同修都说神奇。

是啊,在这千古难遇的大法洪传的日子,所有的觉醒的生命都以自己曾经证实捍卫大法,视作生命最大的荣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