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自动修复的风扇

大法弟子 天纯


【正见网2014年07月12日】

从修炼以来,遇到的奇迹很多,往往只在大法弟子的一念之间,几乎是你想让它好就会好,想让它不好就不好。当然所谓的让它好,必须是在大法弟子的心性提高,站在法上去看问题才管用。

我用的风扇是一台十几年前买的“金龙”牌风扇,因为质量好,舍不得废弃,特别是修炼以来,明白了都是有灵的,便更加珍惜它,毕竟它陪我走过了那么多年,陪我炼功学法,也是有功劳的。近几年风扇出现一些小故障,每年自己都要修几次,主要是上上油,找找正,擦擦灰,没有大动过。

我一般舍不得它一晚上都转,总是睡觉前定上时,给它一个休息的时间,就像是对待老朋友。前几天,睡觉前忘了定时了,结果早上起来风扇就不转了。以前遇到这种情况我都是要大拆,进行加油保养,才行。这次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周围的一切都是受我的意识思想所影响的。为什么不让它自己恢复哪?大法弟子的一念是有威力的,为什么就不能让风扇变好哪?于是我只动了一念,就是让风扇自动恢复。

动完念后,再打开风扇就正常了,而且现在感觉比原来风力更大一些,用了接近一周了没再出过问题。

其实大法弟子可以与风扇沟通,与电瓶车沟通,来改变它们的命运,就一定可以和今天的人沟通,只要念正,就可以改变他们的命运,从根本上救了他们。

从法中我们知道,大法弟子都是有能力的,就让我们用我们的能力去救度众生,更好的证实法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