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万物皆有灵 法徒一念定死生

大法弟子 唐风


【正见网2014年05月09日】

最近发生许多因自己的一念而使物质变好或毁掉的事例,真实的感到大法弟子一念的威力,也促使自己精進,修口甚至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第一次是关于一个手机、MP3的充电器:

我和我妻子的手机、炼功用的MP3以及P5都是用一个充电器,几乎一天要七八个甚至十几个小时,有一天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来:这么用不会坏了吧。结果晚上充电器就爆了,当时就明白是自己的一念造成的。调整好心态后,充电器再也没坏过。

第二次是耳机:

前几天刚给女儿买了一个新耳机,听音乐的时候女儿不爱惜,将耳机线打了一个死结,想也没想就开始训斥孩子,结果第二天耳机真的在死结点坏了。当时还认为自己做的对,将耳机线剪断重接后正常,第二天又在其它地方坏了。突然意识到是自己错了,没有向内找,打死结是不会坏的,真正坏是自己的一念造成的。

第三次是电瓶车充电器:

晚上帮妻子去充电瓶车,发现充电器的电源线被妻子折了个直弯,就提醒妻子注意,要爱护自己的东西,妻子也认为下次该注意。我拿去充电结果真的又出现故障,就出在折线的地方,正想去修一下,立刻意识到自己错了,真正的原因是自己的一念造成的。转变观念后再用充电器就能用了,一切完好(没有去修)。是自己的一念促使其变坏,又是自己的一念使其起死回生的。

万物都是有灵的。以前一位天目开着的同修就告诉我,一切东西背后都有一个生命,就包括计算机主机里面都有一个元神,每一棵树都能看到元神,这位同修甚至可以与其沟通。作为大法弟子,可以一念定一件事物的好坏生死,那么对于世人的态度也是如此。世人对大法的态度对大法弟子的态度决定了他的能否得救。如果我们向内找会发现,在很多时候,我们对世人的态度决定了世人对我们的态度。世人能否得救是我们的一念促成的。

归正我们对正法的一念,对世人的一念,对一切事物的一念,才能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8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