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死而复生的手机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5日】

我有一个苹果手机,里面装着师尊讲法录音,讲法电子书以及大法音乐等,虽然型号很是落伍,我却很珍惜它。不但平时随时随地学法炼功发正念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在推广神韵四处奔波的过程中,运用里面的地图也使我头脑清楚从来没有迷路。

有一次,孩子在行驶的车上哭闹不止,为了让孩子安静,把手机递给孩子吸引他的注意力。然而孩子却将手机放在了水里面,我看见时已经来不及了。回到家查看,发现手机已经无法开机。一个同修说手机进了水基本上无法可救,修起来更花钱。就这样,这个手机就被我搁置起来的。期间也拿出来查看过几次,但是每一次仍是无法开机。我自己也认为它无法维修了。

最近,又要开始推广神韵了,我心里想,虽然现在我正在使用的手机可以满足日常所需,但是里面没有地图,恐怕还是不行,因此总是盘算个再去买一个价格合理的苹果手机。这两天突然想到正见网上万物有灵的故事,心想,自己为什么不试一试呢?于是,今天早晨,我又一次取出手机放在桌子上面,打着大莲花手印,同时我请师父帮忙,郑重地对它说:“你我都是有缘的,对不起是我没有好好对待你,你一定要好起来,我们和师父一起回家。”对它说完后我便给它充电了,过了一会,突然听见手机有动静,跑过去一看,果然手机死而复生了!除了视频无法播出声音外,各项功能都很好!

我非常惊喜,真的是万物有灵啊,小小手机真的听懂了我的话。由此我也悟到自己没有做到百分之百地敬师敬法,手机里面有常人的东西,把师父的法与常人的东西放在一起本身就是不敬,另外,随意将装有大法的东西给孩子玩,也导致孩子的对法犯罪。

手机死而复生后,我想,我一定把这个经历写出来,与同修共勉,也是对手机这个生命的承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