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



【正见网2016年02月12日】

最近网上交流文章中同修又谈到不要依赖常人的问题。其实从法理上讲,我是知道大法弟子是主角的,可是在具体问题上、行为上就又落入了依赖常人的怪圈中。

比如正义律师张赞宁教授给广东大法弟子吴红卫辩护中,直接指出破坏法律实施的是江泽民,六一零是非法组织,大法弟子所作所为合法,应当庭释放。正义的辩护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结果法庭当场无罪释放吴红卫。律师的正义、法官的明智真令我欢欣鼓舞、扬眉吐气、热血沸腾,高兴的心里像开了花似的,并告知其他同修。我心里想,今后会有更多的张赞宁式的律师出现,邪党对大法弟子進行庭审迫害可就要走不下去了。不知不觉中又依赖常人了。过些日子,又看见张赞宁为大法弟子辩护,虽然未当庭释放,可也未直接判刑而草草收场。这次心里那种高兴劲儿没了,心想这次怎么没当庭释放呢?这个法官不明智,还为邪党背黑锅,真是遗憾。过了几天从网上看到,公安部长指使下面又偷偷把无罪释放的吴红卫非法判刑五年,心里一下子凉了,谴责邪党真是太邪,江氏集团不甘灭亡,垂死挣扎,江鬼不抓,邪党不垮,迫害不会结束。

回过头来不得不反思自己,太依赖常人了,不摔跟头都不回头。我想,像我这样的同修肯定有,过去的十六大等等等等教训怎么就不引以为戒,一些与邪党死磕的正义律师,也遭到了邪党迫害,甚至判刑,并大肆绑架正义律师,最近又有王宇、王全璋等一批正义律师被非法批捕。这些不能说不是我们的心促成的,起码有其中的因素。同时我对形势的变化心如浮萍,被形势的变化牵动着,每天对网上的消息紧盯不舍,看看习近平又有什么行动,抓捕江泽民進展如何,从中捕风捉影,分析正法進程、结束时间等等。

虽然明白大法弟子是主角,但还是在依赖常人、执着时间,为什么自己这个执着老是去的不彻底,查找自己,其主要原因是安逸心造成的,深层原因是为私为我的根子。迫害十七年了,感觉身心疲惫,没有了修炼如初的心情、劲头。特别是除了上班,其余时间大多都用在三件事上,身心俱累,虽然形势相对宽松了,迫害还存在,涉及到安全问题,救度众生的事只是按部就班的做,不积极主动,有时配合上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不做怕落下,做又不是发自内心的愿意做,觉的做了这么多年了,哪年是个尽头,年龄也大了,自己修的差,身体改变差有些老化,从而产生安逸心,自己知道安逸心是精進的绊脚石,可就是还想安逸点,因此就把希望寄托在常人身上,希望常人早日觉醒,制止迫害,正法早日结束。

从法中知道正法中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下,常人也不可能把法正过来,谁做了什么只是给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是叫我们多救度众生、修好自己的,不是给我们求安逸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责任和誓约,师父赋予我们作为人世间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主角,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宇宙中神都羡慕的无上光荣的称号,让我们建立威德,成就未来新宇宙中不同层次的主和王,把最好的东西给予了我们,我怎么能不当好主角,去指望常人呢?我警告自己:时刻不忘自己是主角!努力做好作为主角应该做的,才不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