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

想他


【正见网2008年07月29日】

看新唐人举办的九项大赛有潜在的想法,多多的来人参赛,希望得奖的金牌新手都参加神韵艺术团。思想中潜在的希望常人主动要求参加神韵艺术团。虽然这个思想表现不明显,甚至是没意识到。

但今天看陈永佳人物专访――“令陈永佳没有想到的是,39岁的他能够因此而走入了神韵艺术团。获得了艺术生涯的真正的巅峰和全新的人生理念。”这句话触动了我这颗隐藏的不正的心。

世人能参加神韵艺术团是他们的三生有幸,是他们的万世机遇。我为什么有潜在的依靠常人的心呢?反省自己在这个问题没有转变常人的观念对待神韵艺术团的伟大神圣。对大法唱主角,大法弟子唱主角的法理没有深刻的领会。

邪恶非法迫害大法和大法徒的九年历程中自己也没有真正做到唱主角的位置,虽然发正念时明确要求否定、排除、铲灭旧势力的安排和迫害,但在日常生活中潜意识的不知不觉地扮演着配角的角色,思想中无奈的默认着承受着不应该发生的迫害。

为什么?

深深的反映出学法不够,没理解和做到师父告诉我们的法理。走到了今天我要清醒了,世上的任何事任何人都是围绕着大法来的,围绕大法弟子救度世人而做的,我们是主角,我们是当今的导演,我们是未来宇宙的开拓者。我的心必须摆正。我们是来救度世人和带领世人走向正统的人的真正的家园。怎么能依赖常人心呢?把大法和自己摆在什么位置?这是我最后修炼道路中需要再次深刻的认识并做到的法理。

我们要堂堂正正的做证实大法的事情,正行中如意的带动世人无条件的主动的圆容师父所要的,这才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正念。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8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