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会上小宝演主角

小宝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14年01月03日】

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班级里的元旦联欢会定在十二月三十一号下午开。虽然只是班里几十个同学的联欢,妈妈也很重视,半个多月前,妈妈就给我选好了曲目,我每天抽出二十分钟时间练习。今年的元旦联欢会,我不但演奏竹笛,还准备了几首二胡独奏曲。元旦前几天,班里同学告诉我:有的同学准备带手机给我拍录像,还有的同学准备拿照相机给我拍照片。看得出来,同学们都很喜欢我的节目。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表演好,把大法小弟子的风貌展现出来。妈妈也鼓励我:别害怕,有师在,有法在,你一定能行!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将来你还要登上神韵的舞台呢。

这几天我消业,有点咳嗽,最初妈妈还有些担心,怕影响了吹奏。演出的那天中午,我和妈妈学法,有一只大灰狼来干扰我,它想让我吹笛子时咳嗽起来,我念了一句正法口诀,它就灭掉了。我还看到一朵五彩的花,旋转着,花芯冒出汩汩的能量,能量打到我的嗓子里,顿时有一种清凉的感觉,这股能量通透了全身。真是很爽!我和妈妈悟到:当我们人心上来时,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把自己搞的很累。其实师父都已经铺垫好了。放下人心,一切交给师父,只留一念:听从师父的安排就足矣了。

下午我提着二胡和笛子包,胸有成竹的走進教室。同学们欢呼雀跃,老师还摸了摸我的头。同学们等不急了,第一个节目就安排我上场。我拿出笛子,吹了两首曲子:《天韵舞春风》和《祝愿》。我的笛声刚刚响起,就看到师父也拿着笛子和我一起吹奏,我的笛声顿时变的浑厚有力。师父的法身和天上的正神都对着我竖起了大拇指。

吹奏《天韵舞春风》时,我看到教室里春天明媚,花红柳绿,绿草茵茵,期间一小童正在吹奏笛子,笛声就象那暖暖的春风,不断的温暖着周围的同学。

吹完一首,同学们掌声响起,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我又吹了一曲《祝愿》。伴着笛声把我对大家的衷心祝愿,传递给在坐的每一位同学。“愿你知真相,为何来世间。愿你记起来时愿,早日结善缘。等了一世又一世,盼了一年又一年。愿你走上归真路,大法已在传。愿你走上归真路,有缘再相见。”《祝愿》里的这些歌词就代表了我的心愿。同学们听着笛声,我看到那一句句的衷心的祝愿,都变成了现实,另外空间的表现:同学们都点头称是,非常认可。

吹奏完两曲,我歇了一会儿。同学们又邀请我演奏二胡。今年是马年,我先拉了一曲《赛马》,这是二零零四年新唐人晚会上的一个曲目。同学们都赞叹:真的象万马奔腾的赛马场面。我拉琴时,不自觉的低了一下头,一股能量马上托了一下我的下巴,我意识到了,演奏时不能低头,我抬起头来,看到班长正在给我录像呢,他要把录像拿给他的父母看。我悟到:在舞台上,每一个细节都要斟酌,尽量给观众留下美好的印象。

接下来我连着演奏了两首曲子:《清泉》和《得度》。二胡演奏出的《清泉》,节奏非常流畅,真的就象潺潺的流水样,缓缓的流進每一个人的心田。我真的看到了那汩汩的清泉在洗涤着同学们的心灵,净化着他们的头脑。小小的二胡在我的手上展现出神奇的力量,那都是大法赐予我的。

当我拉《得度》时,二胡发出的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很强的能量,金黄色的能量里飘着很多细小的字,我看的清清楚楚,都是一个个的:“救!”字。这些小字随着很强的金黄色的能量流飞進同学们的大脑里。这个空间是我表演,另外空间是师父在救度,众神在加持。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过得真快。同学们意犹未尽,还想让我再吹几首笛子曲,可惜没有时间了。整个联欢会,同学们都很兴奋,大家围着我,我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今年,我成了联欢会的主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