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师尊点化——大法弟子才是主角

大陆大法弟子 安琪


【正见网2015年11月10日】

我是2008年喜得大法的。在佛恩沐浴中,大法的神奇、超常和殊圣在我身上体现多多。在诉江之时,师尊又两次在梦中点化我:大法弟子是主角。现在我把他写出来,和同修们分享,并希望还未起诉、举报江鬼的同修,尽快走出来,跟上师尊正法進程。

第一次师父梦中点化是在五月中旬,梦中所见:一个偌大的教室里,很多人都在参加律师资格考试。醒来梦境清清楚楚。直觉告诉我:在修炼的路上将要有大事发生,而且是与法律紧密相关的。具体指什么?我一时没悟出,后与同修交流。同修说:明慧网和大法学会刚有诉江通知,后又学习了师父《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于是,我在7月底向两高寄出了对江鬼的控告状,尽管未收到“两高”签收单,但是我在做着师父要我们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第二次梦中点化是在9月中旬,梦中先后出现三个画面,画面一:很多大法弟子在一个黑黑的空间里,大法弟子多的只看到头挨着头,个个就像沉睡了一般,无精打采,并能感受到这个空间里散发着一股恐惧的气息,似乎头一伸出去就要被毙掉一样。当时我是清醒的,也感到很压抑,就使劲往上一窜,到了上一个空间,而这个空间格外亮堂,一些大法弟子已在这个空间。画面二:一边是少部分大法弟子,一边是习近平和彭丽媛。而这时空中传来一个声音:习近平是解决不了这个事情的,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才配做!画面三:天下着雨,大法弟子撑着伞径直往前走着,当大家回头看时,发现走过的路上写满了文字。

从梦中点化可感悟到,画面一显示出已有一些大法弟子,已从布满邪恶的空间跳出来了。画面二显示与现状吻合,目前在起诉、举报江鬼方面只有部分大法弟子走了出来,还有相当部分大法弟子被怕心等因素阻挡,对江鬼未实施起诉、举报。而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既要修好自己还要助师正法,所以怕心等执着心一定要修去,大法弟子的齐心协力才不会拖延正法進程。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作为现当局执政者习近平等怎么做那是他的选择,正法之事常人不配做、做不了,不能把希望放在他们身上。即使执政者顺应天象变化做出什么,那也是正法推進的结果,所以,我们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须遵循师尊的要求,当好主角,兑现誓约,发挥应有的作用。画面三显示,我们正法时期的每个大法弟子,走过的路都有文字记录,将来都会成为一部历史,对此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信师信法,走正走好修炼路上的每一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