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唱主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1日】

一、 我被非法绑架了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二点半,我在某社区讲真相被派出所非法绑架了。当时我路过马路牙子时,见一名四十多岁女士坐在草地边的马扎上。她热情地递给我一个马扎,让我歇歇。本来我就想给遇到的人讲真相。就接过马扎坐下给她讲真相。讲完又给了她一本“祝你平安”小册子,她接过去看了看说不认字就还给我了。我边说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祛病健康有福报’边把小册子装入包内,起身准备回家。

走了几步,就有一辆警车截路,四名警察挡路,问我包里装什么?我把一本小册子和一个光盘递过去说:“想看就给你们看吧。”其中一人说:“国家不让炼法轮功,你为什么还炼。”我说:“我们国家的最高法律是宪法,我看过,你说是哪一条不让炼?”他说:“我们有文件。”我问:“是红头文件吗?”他说:“有,在办公室,你去看吧。”我边说不看边走。他们一人从背后抱住我,双手紧紧卡住我的两个手脖子,一人紧紧抱住我的双腿,一人抬中间,另一人拉开车门往上推我,把我非法绑架到了派出所。

二 、我被搜身关板房

到了派出所,我问:“这是什么地方?”回答:“是某某派出所。”他们要我的包我不给,我要上厕所,他们也不让。等了约二十分钟,来了两个女警察,在男警察的协同下,他们抢走了我的包,野蛮的撸走了我的手表,使我手脖子红肿了两天才消肿,并强行对我進行了搜身,然后把我推進一个没有窗户,只有一张长条木板的小板房。小屋很脏,墙上墙角都是痰迹,他们“咣噹” 锁上门走了。

三 、我要救人 不能白来

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讲真相救人是我的使命,在这里如能救警察是难得的好机会,既然来了,我就要救人,不能白来。可我被关在小屋里与他们隔绝怎么救他们呢?

我静下心来发一会正念,又背一会师父的新经文《正念》和《你再狂》,然后,求师父加持我。听见有人走过来,我就大声吆喊,人越多,我吆喊的越起劲,唯恐他们听不见,我就是要告诉他们真相,就是要救他们。

四、我是主角

到晚上约九点钟左右, 来了五个警察, 打开门,要把我带到隔壁房间做笔录。我拒绝,我说:“我没犯罪,为什么要做笔录, 不去。”他们其中一人恶狠狠的说:“那你就在这关着吧!”说着把门“咣珰!”一声关上,又多转几圈钥匙就都走了。

我想:我是来救人的,不能老是关在这里,我要出去,我要回家。我求师父帮助我。

不一会又换了两个警察,一男一女,我就跟他们到了隔壁,他们让我做笔录。我想: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主角,让你们听我讲真相,救你俩是主题,不能叫你们干扰了。这时就听男警察说:“大姨,可以说一下为什么炼法轮功吗?”这回可该我讲真相救你俩了,谢谢师父给了我救人的机会。

我抓住机会,给他们讲了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上乘佛家大法,修真善忍不但能身体好,而且道徳高尚,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受益。共产邪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迫害善良,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天理不容。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现在已有一亿七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不当邪党的陪葬品,你们俩都入了什么?回答都入过团队。我又问他们姓什么,他们告诉了我,我给他们起化名退团队,他们都同意了,俩个生命得救了。整个笔录过程都是我唱主角,我一个字没签。

第二天早上,我借上厕所的机会给看守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到十点左右,我借请他们帮我买饭买水的机会,又给一姓王的警察做了三退。不一会板房又关進来一个四十多岁的常人,爬长板上哭。我劝她不哭了,又给她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我被关了二十六个小时,共给五个人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四个警察一个常人。整个过程都我是主角,在师父的保护下,我零口供零签字回家了。感谢师父的加持。

五、我的教训

我这次魔难是求来的。前几天看明慧同修文章时,看同修在黑窝里被迫害时,我就想:要是我就怎么怎么做,这不是求吗?

前些日子到小组学法,负责人说:把个人受迫害的经历都写出来曝光。我又高兴自己没被迫害过,又生了欢喜心,就让邪恶钻了空子。

师父说过:“我还是那句话,摔倒了别趴着,赶快起来!”(《法轮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错了要接受教训,不能趴着让师父操心。回家第二天借参加单位体检的机会我又去救人了,这次我又给三十多人讲了真相做了三退,这是几年来救人最多的一天。我有师父时刻在我身边,真幸福。

我写出这段经历就是让大家接受我的教训,千万不能求魔难。同时告诉同修,魔难来时一定不能怕,有师在,有法在,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你高大它就渺小,你渺小它就高大。时刻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谁都不敢阻挡。让我们抓紧最后的时刻多救人吧。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