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一家

河北大法弟子 (本人口述大法弟子帮助整理)


【正见网2015年12月07日】

我今年75岁,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炼功前我患有腿疼和大便失禁等病,炼功后所有的病不治自愈。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老伴小脑萎缩的病也好了。大法神奇的功效使我的家人对师父都感恩不尽。他们都称李老师为师父。信师信法使我的家人都得到了福报。

2015年9月29日,我和老伴、儿子、儿媳、女儿和女儿的孙女从济南返回河北老家。晚上9点出发,半小时后车子上了高速公路。这时天下起了小雨,成串的车灯照在湿滑的路面上反着光。我嘱咐儿子要小心开车。大约10点半钟左右,我儿子发现前方有一团野草被风吹到了公路上,黑乎乎的,也没在意。快到跟前的时候,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儿媳却看差了眼,把草当成了木敦子,便随口喊了一声,“敦子”!我儿子一惊猛的一打方向盘。因路面太滑,车子突然失控。车头一下子撞到了左边的护栏上,被弹回来,又撞到右边的护栏上,然后又反弹向左边,车子转了一个圈,车头转向相反方向。这时几辆重型大货车闪着强光,飞驰而来,车毁人亡即在眼前。这时我脑子一闪,“师父救命!”话未出口眼前的事情就发生了。与此同时儿子被突如其来的一切吓懵了,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却把车子瞬间调到了顺行方向。事后他回忆说:那时根本不知道怎么调的头,好像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推过去一样。几乎是同时几辆几十吨重的卡车紧贴着我们的车子呼啸而过。十几分钟后,儿子把车开进一个服务区停下来。我们默默的坐在车里,全家半天都没说话,每个人脸上都淌着泪水。良久,儿子用手擦了一下泪水问我说:“妈,您求师父了吧?”我朝他凝重的点点头。一家人互相看了一下,不约而同的说出了一句话:“是师父救了我们。”

今天我把此事讲出来,目的就是要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救度众生的宇宙真法。“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李洪志师父著作《论语》)。奉劝世人,千万不要听信江泽民和中共邪党的谎言。中共邪党坏事干绝,腐败透顶,天灭中共已成必然。早日退出邪党及一切附属组织,大劫面前才能平安保命,做个有美好未来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