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在我家

大陆大法弟子 顺莲


【正见网2015年09月12日】

我叫顺莲(化名),1999年得法。下面我把我修炼大法后在我们家发生的变化说一下:

首先,说我婆婆,她是1999年5月份得法的。没修炼法轮功之前,有很多种病,如:支气管炎、经常性感冒、腿痛、手腕痛等,修炼后这些病都不治而愈。她经常教育子孙们要按大法的要求做好人。家人看到她的变化,也都相信大法好。后来我丈夫和女儿也相继走進大法修炼。

再说我丈夫,他是2002年得法的。当时是胃病很严重,不能吃米饭和馒头,只能吃面条和粥。一直往上打气嗝,全靠吃吗叮啉维持,不然,就不能入睡。因为当时家里才盖完房子,没钱给他治病,我不在家,出去打工了,婆婆来我家看到了,说:只有师父能救你,我也没办法。我丈夫这才决定要修炼,就这样一想,师父就开始管他了,给他清理身体,吐的是紫血块,吐了半桶;排的是血,吐完、排完后,感到一身轻,吃饭也可以了。

后来,我丈夫到深圳去打工,2006年6月份,他正在车间上班,突然一辆轿车冲進车间,把焊好的拉车撞飞,正好砸在我丈夫的肋骨上,司机把他送到医院检查,发现第九根肋骨被撞断。医生要求住院治疗,我丈夫拒绝了。回家坚持学法、炼功,坚持上班,没吃一粒药,没管它,竟然自己好了。这都是师父慈悲呵护的结果。

最后说我女儿。2015年8月8日这天,我女儿走在武汉市发展大道上,一辆小轿车从她身后把她撞飞,飞到空中又落下来。司机吓坏了,蒙了好一阵,才从车里出来。我女儿从地上爬起来,先找手机(因为是个新手机,花了五千元买的),手机比人抛的更远,赶紧把手机捡起来装好,看看摔坏了没有,只是手机外壳有点擦伤,其它还好,就准备回家。司机赶紧过来问,怎么样,需不需要到医院检查?女儿心里第一反应是:我是大法弟子,不能给别人找麻烦。司机也不是故意的,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手上一点擦伤过两天就好了。

女儿告诉司机:我没事,你走吧。这时,路对面一些老人都过来了,七嘴八舌的,劝我女儿找司机索赔,并说,刚撞时没发现问题,过后,会发现很多问题。老人们都帮我女儿教训司机。司机辩解说我女儿把她的挡风玻璃撞破了。人们一听都愤怒了,说是人重要,还是你的挡风玻璃重要?撞了人,就是你的错!

我女儿想,我是大法弟子,要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虽然平时工作忙,学法时间少,我也是大法弟子,就对这些人表示感谢,让司机走了。司机走后,围观的人还在劝我女儿,说她不懂事,你手机磕到了,找她赔个手机也行,我女儿只是笑笑,走了。

我女儿给我说这件事,想想都后怕,头把钢化玻璃撞裂了,头却没事。谢谢大法!谢谢师父!要不是师父呵护,不知会发生什么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