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贵人啊”

大庆大法弟子 随缘


【正见网2015年09月01日】

八月初的一天下午,我发放完真相资料往家返,一看时间还早,再走走或许还会遇到有缘人,还能讲讲真相。

于是就来到了楼区里的一个小广场,看见树荫下的长椅上坐着一位老人,走上前去问:“大叔,我能坐一会儿吗?”他说:“人老了,没人愿意跟我说话了,快坐下陪我说说话。”坐下后看到大叔的左手是弯曲的,便问他:大叔你的手怎么了?他说:“我这是脑血栓后遗症,动不了了,走路还得靠拐杖。”我问:没有人陪你吗?他说孩子上班,老伴看孙子。我又问:“大叔您听说过法轮功吗?”他说的都是邪党的造谣宣传,我告诉他媒体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假的,又给他讲了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看他的样子似乎是明白了,又问:“您入过团、队吗?”他说:我是个农民,没入过那东西。我说:那你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要告诉你的家人,都会有福报的。

这时,他说要给我表演表演走路。我说好啊。大叔站了起来,我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嘴里念着稳稳地走两步,并没有拄拐仗,我说这不是走的很好吗。大叔说:“你真是我的贵人啊,我今天遇到贵人了!”我说您应该感谢的是我们的师父李洪志。

临走时,又给了他一份真相小册子,并帮他装到了上衣的兜里,告诉他回去给家人看,别再听信那些污蔑法轮功的宣传了,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大叔连说:好,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