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师三次为我调理身体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4日】

我村有位大妈今年87岁了,她虽双目失明,但身体健朗,满面红光,皮肤细嫩,生活自理,还能为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别人问她身体这么好,有什么妙法保养身体啊?她会爽朗的说:“这全靠法轮功大师为我调理呀,全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呀。”

事情是这样的:

大约在大妈80岁时,她听见我给别人讲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命保平安的真相时,她在旁边说:“也能告诉我吗?念什么呀?”我就对她说:“我们师父呀李洪志大师,教我们炼的功法叫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佛法,常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祛病,可得福报,碰到危险可躲开。” 她很有兴趣的说:“那我也要念。”

一星期后,她女儿对她说:“妈,你的药我替你买来了。”大妈原来有偏头痛,晚上失眠,要吃药,这时她却说:“我好了,不用吃药了。”原来这几天,大妈天天念这九字真言,没想到还真管用,从此大妈念的更心诚了。她说除了吃饭睡觉,嘴有空就念。

一天下午我去她家,她正在捡豆,从萝筐里抓一把豆,把混在豆中的泥巴扔掉,豆留下来,地上扔了不少泥块,她手在干活,嘴在不停的动,我问:“你在说什么呀?”她高兴的说:“我在念九字吉言呢。”

在她86岁时,我又去她家,她告诉我:“李大师三次为我调理身体,第一次是我胃痛,晚上睡觉时,感到李大师用大手掌在我腹部从上到下撸了十几下,当时就觉的很舒服,第二天胃就不痛了。第二次是肩膀痛,手不太能抬起来,也是睡觉时,李大师用大手掌在我肩膀从上到下撸了几下,肩膀就好了。第三次膝盖痛,李大师也是这样为我调理,膝盖也好了。真神奇。”

大妈自己受益了,她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更多的有缘人,凡到她家来的客人,她都叫他们念九字吉言,她亲戚家有一小媳妇经常头痛,她就教她念九字吉言,几天后这小媳妇说头真的不痛了,还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

2014年,大妈的兄弟姐妹来看她,老少几十人聚会,都说大妈年轻了,她的弟妹们看起来都比她老,她就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了他们,并让他们都退出了中共的相关组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