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大法有神佑

大陆大法弟子 爱心


【正见网2015年06月01日】

我小妹是个做生意的人,为人厚道,平时谁有事都爱帮着。给她讲大法的事很爱听。她也总带着护身符,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

有一天市场上没啥事,有个闲串门的带孩子出来玩儿,小妹很喜欢小孩,就抱着孩子逗乐,她抱着孩子从这个木垛往那个木垛上一蹦,哪知道一脚踩空了,马上摔倒了。这可把大伙吓坏了,“完了,摔坏了!”你要一个人摔下去都够呛,何况还抱个孩子。大伙急忙围过来,她紧紧抱着孩子,还没啥事儿。都感到有些奇怪,她告诉我,就在摔倒的那一刻,好像电影中慢镜头一样,慢——慢——慢,着地了。“真是有神助啊!”要不然不知是啥后果呢,“这下我彻底信了,法轮大法好!”

还有我自己的一个故事。二零一二年冬季的一天,我边吃饭边想些杂乱的事,不知怎么的就把自己给呛了,呛的够狠的,我咳、咔,怎么也不行。眼看只能往里吸气,不能往外呼气了。而且越吸越重,简直不行了。我求生的希望本能转向老公求救,就在我一转身的功夫,我猛然喊出“法轮大法好”(前四个字根本发不出声了,只有好才能听清),奇迹出现了,一下子好了,不呛了!我喜出望外“神啦!”

朋友,这事信不信由你,不妨在你遇到危险时真心的念动“法轮大法好!”一定会有神佛的护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