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和瘤子都不见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1日】

一、 身体的变化

我是1997年修炼法轮大法的,至今已经修炼18年了,我今年77岁。没修炼前我患有多种疾病,是一个药罐子:神经衰弱、腰疼、腿疼、肝病、脸肿、血压低,经常休克没气了,过一会又缓过来,体重只有72斤。每天吃药、打针,晚上睡觉都得戴着帽子睡。自从1997年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所有的疾病都好了,什么活都能干了。

去年我儿子盖房子,自始至终我都在那儿伺候干活的工人,所有在那儿干活的工人,我都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给了他们护身符和真相资料。我以前40岁时就戴200度的眼镜,1996年又做了青光眼手术。1997年刚走入大法修炼时,看《转法轮》白天都得戴着墨镜。后来通过学法炼功、讲真相,1999年以后就摘掉了眼镜,现在晚上都能看小本的《转法轮》,我还能骑自行车去赶集讲真相。

1999年邪党迫害法轮功,我二儿子反对我修炼,三儿子也有怕心,但是后来通过我修炼后身体的变化,他们也明白了真相,全家十二口人都支持大法,都做了三退。现在每天到我家学法的同修,本村的、外村的都有,丈夫都大力支持,热情接待。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二、 信师信法正念正行

我在头顶上偏左处长了一个瘤子,有34年了,开始象杏核那么大,越长越大,最后象小鸡蛋那么大,上面不长头发。我梳头一直向前左梳,盖着它,但是一刮风就露出来。有一天,我去赶集讲真相救人,也没带围巾。那天正刮大风,我在集市上劝退了十几个人。其中有三个人问我头上长个什么?疼不疼?我说粉瘤,没有事。但我心里很难过。因为没有树立好大法弟子的形象。怎么办?那天我回家,一夜也没睡着。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发正念,过了一段时间,又和它善解。我反复背《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师父的讲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

又过了几天,我给师父上香,跪拜求师父加持弟子,把灵体摘掉。没过几天,我洗头,梳头时一看梳上一些白东西。又一梳更多了。我一看是些脓,就叫三儿媳妇给我擦出脓和血。就这样困扰我多年的粉瘤没有了,光剩下皮。我又洗了一遍头,跪着流着泪对师父说:“感谢师父!感谢师父!感谢师父!”弟子无法感恩师父,只有精進实修,多救人。

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讲:“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真的是这样,只要弟子正念足,师父什么都给弟子做。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2015年5月13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