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4日】

我是九六年喜得大法的,修炼法轮大法前的我是病魔缠身,头疼、胃病、腰腿疼、淋巴腺等等折磨的我苦不堪言。饭一天不吃也可以,但药一顿不吃也不行。可是不见好转,家里家外的活什么也干不了。那时我才26岁,就成了有名的药篓子,各种医院都看过,无济于事,就找农村的所谓“大仙儿”看,供起了狐黄白柳等东西,病不但没有好转,却染上了抽烟的坏习惯。抽的不是一般的凶,一连抽烟八九支,每天两盒烟自己抽不够觉得不过瘾,就开始买大黑秆的抽,后来又买旱烟抽,饭前抽,饭后抽,坐着抽,躺着抽,就连上厕所的时间也得抽。作为一个女人来说,真是少有,真是太不正常了。后来学大法才明白。这是附体导致的。那时候,我脸色灰黑,身体瘦弱,心情烦躁郁闷,躺在那儿象个活死人。钱花了不少,病一点没减轻,把家里搞得困难重重,没有一点欢乐的气氛。

 在求生无望,度日艰难的苦闷中,有人叫我炼法轮功试试,我认为这是最后一点希望了,就试试吧,我就开始学炼法轮功,有功夫就学《转法轮》这本宝书,从宝书中我知道了人得病的原因,人为什么活着,懂得了什么是修炼等等等等。

通过每天学《转法轮》这部大法,我好象明白了很多道理,书本上从没有过的道理,我认为我找到了生还的希望,心里亮堂极了,就这样每天坚持不断的炼功、学法、修心性。不长时间,也记不清楚是哪天,身上的病不翼而飞了,没有病的滋味那是啥心情,只是想哭,不但病好了,烟瘾也没了。从此我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路。师父把我从死亡的深谷里解救出来,什么活都能干了,家里有了生机,经济状况大有改善,充满了祥和的气氛。

法轮功学员教我炼功没有收过我一分钱,我也没向那个炼法轮功的人交过一分钱。就是一本书,让我死里逃生,让我家发生巨大的变化,大法师父教我按“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教我做一个做事先考虑他人的好人,没有错!师父说:“我只是教人向善,同时无条件的帮助人解除疾病,使人达到更高的思想境界。我不收任何金钱与物质报酬。对社会对人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普遍使人心向善、道德高尚。”(《精進要旨二》)我师父说的句句是真理,在我们家里我的丈夫和儿子不修炼,但也受益无穷,沐浴在佛光普照之中。

下面我再说一下我丈夫受益的事。九九年迫害法轮大法开始了,恶警闯入我家把大法书给我抢走了,等我丈夫从外地回来后,我说了此事,我丈夫听完二话没说,就走了,不一会的功夫,他就回来了,从怀里拿出来一个书兜,正是恶警抢劫去的装大法书的兜子。我高兴的问他,你怎么拿回来的?他说,我進派出所看几个屋子,有一个没锁着的屋子堆放了一些书和兜子,進去一眼就看见了你经常装大法书的兜子,我拿起揣到怀里就回来了,也没人看见,我偷回来的。我内心知道他这不是偷,是恶警入室抢走了我们的东西,他们是非法的,我也知道,这是师父帮了他平安的取回来了。

还有一次,我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回来后听信了的邪悟谎言,心里知道好就行了,不用学了,把书交上去或烧掉了就行了。糊涂的我真有要烧的念头,我丈夫说:先别烧,我给你放起来吧,这样他避免了我犯大罪之过,同时又保护了大法的书。过些天,他又干干净净的把大法书放在我的面前,叫我继续学。正因为他的善举,他在后来的大型车祸中转危为安,得到了大法的保护。

事情的大概经过是这样的:我丈夫和另一个司机驾驶前四后十的大车送煤(把前四后八改装后的大货车),在途中掉進了24—25米深的大沟里,31吨煤一点没有了,车身摔得七零八落,可是车头却完好无损,两个司机从车里爬出来一点儿没有伤着,打电话叫来救援的人员和吊车,救援人先问,司机咋样?他们俩说我们就是,其他人看看深沟,又看看被摔碎的车,又打量打量两个没伤的司机,摇着头觉得不可思议,说了一句:真怪呀!真怪呀!看现场,人不死也得残啊。我丈夫和我说这个经过的时候,还觉得后怕,我说,你给我保护的大法书,我师父保护了你的命。他说这是肯定的,替我谢谢你师父吧。

我师父说:“在整个传法过程中,我也是本着对大家负责,同时也是对社会负责,实际我们也是本着这个原则去做的,至于做的好与坏我也不讲了,自有公论。我的愿望是把大法传出来,叫我们更多的人能够受益,使真正想修炼的人依法能够往上修炼。同时在传法过程中,我们也讲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们从学习班下去之后,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转法轮》)

在我们中国,各行各业的修炼大法的人群中,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无数事实证明,法轮大法利国利民。现已传遍全世界,深受欢迎和喜爱,可是中共邪党却对修炼“真善忍”善良民众大打出手、残酷镇压。中共邪党对全人类犯下了滔天大罪,天灭中共早已成定局,希望善良的中国人啊,要清醒自己的头脑,早日远离中共邪党组织,选择“三退保平安”为上上之策,法轮大法在救人。

想通过此文让还不了解法轮功的人,从正面来认识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