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师父,沒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4日】

这是四年前的事。那时孙子上二年级,放寒假住在我这儿,见宝书《转法轮》就提出要看。我说好啊!并叮嘱他:“要爱护好宝书。以后每天跟着我学法。”

我刚转身做事儿,孙子就惊呼道:“奶奶,奶奶您看,宝书很神奇哟!照片上的师父直对着我笑,看样子很喜欢我的。”我激动的两眼都湿润了,搂过孙子,坐在师父的法像前说:“孩子,你太有缘了,太有福了,主佛都喜欢你,向你微笑。以后好好的学法,做师父的小弟子。” 孙子认真的点着头。

过年后,孙子开学了。女儿要我到另一个城市为她看孩子,孙子沒有了学法修炼的环境。因我儿子和媳妇不修炼,更担心我和孙子修炼会被迫害。我这一走,自然不会让其子学法了。我就叫孙子每天都要在心里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日,儿媳给我来电话,说家里出了一起车祸:儿子开车接孙子回家,车经拐弯处,一辆面包车径直朝儿子的轿车后门撞来,车门被撞飞了,车子撞成了“C”型。孙子就坐在后座位子上。吓得面如土色的儿子慌张看其子伤的怎么样?见儿子安然无恙的端坐在座位上。问他伤没伤,疼不疼?孙子说:沒有伤,也不疼,只觉得头向顶棚碰了一下,沒事。这时儿子才看看自己,也没事。事后,修车费花了六万多元。

我好不容易耐着性子听完了儿媳的叙说,便叫孙子给我讲话。孙子说:“奶奶您放心,我有师父,没事!您走了以后,我天天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无数遍的念。”

听孙子这一说,我却哽咽了。师父啊,慈悲的师父,师恩浩荡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