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孙女在大法中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8日】

得法修炼十九个春秋了,虽然没有很多同修那样精進,也在跟头把式中走到了今天。亲身体会到了师尊的慈悲呵护,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这里仅举两例用于证明师尊给我们安排了最好的路。

我有两个女儿,每个女儿各有一个女儿,就是我有两个外孙女,她俩从小在我身边,都认同大法。而且也读过几遍《转法轮》,并在其中受益。

就说大外孙女,从小就乖巧听话,智力只是一般,成绩较好,不是出类拔萃的。去年高考时,原以为能够二本线就可以了,没曾想她超常发挥,达到了一本分数,比平时多考了五、六十分。而且考完后特别清醒,有一科估的分和实际得分只差两分。选择了一所理想的大学。

再说小外孙女,一直就在我身边,虽然智力不错,但成绩不太稳定。小升初时,没抱多大希望的参加了一个数学选拔赛,竟被一所久负盛名的中学提前录取,这都是不敢想的事情。朋友曾问我花了多少钱,是不是有熟人帮助?我告诉她,没花钱也无熟人,朋友不相信。

去年初升高时,虽然分数达到了该校国际班标准,但面试时被淘汰出局。后来在国际班招生即将结束的时候,被另一所学校录取。开学后发现:这所学校的国际部比以前学校的国际部,无论是环境、条件、规模,还是师资、教学理念等各方面要好很多。更没料到的是,据说以前学校的国际班要搬到郊外去,学生都得住校。她不修炼的母亲都说:“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这不神奇吗!

以上事例告诉我们:学大法是何等幸运啊!多年来每时每刻都沐浴在师尊的佛光里,心里都感受着有师尊护佑的踏实、坦然。希望能够看到这篇文章的世人,赶快加入大法修炼的行列,也来体验一下有神护佑的美妙状态吧!

最后用《洪吟三》中师尊的一首诗与大家共勉:

待佛度

难已到
人不知
了解真相还不迟
红潮是为乱世起
抹去红魔印
自会有神护
待佛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