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瘤真能化成水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9日】

实践证明,修炼法轮大法不仅能使癌瘤化成水,而且还能使好好的一个肚子出现九个洞,把坏水都流出来,自己又封上了,你说神奇不神奇,简直太神奇了。

十六年的实践证明,修炼法轮功确实能有这种神奇特效的功能,现在全球也有相当多的人得了癌瘤和一些不治之症,被医院宣判死刑的患者,通过修炼法轮功,而获得新生,我就是其中的一位。

我是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现在已经十六年了。两年前我出现了一次消业状态,开始只是不能够吃东西,每天只能进点流食,大约两个月左右身体严重消瘦、行走不便、四肢无力,更严重的是发现在小腹部位长了一个鹅蛋那么大的一个癌瘤(顽石般坚硬)。

家人很着急,劝我赶快去医院看看是什么东西,被我拒绝了,因为上医院那不就走人的路了吗?当时我的心态是:我是大法弟子,修炼十六年了,身体特别好,从来没吃过一片药。所以大法弟子出现消业状态是正常的现象,一切应该由师父来安排,怎么能相信医院呢?

家人被我拒绝了之后,真的绝望了,无路可走了,只好准备后事了,连远方的亲属要来看我,都被谢绝了:先别来了,到时候一起来吧,把我的照片和东西都准备好了,当时状态危急。

当时我的心态如何呢?一切照常,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心静如水,没有一点怕心,动作不到位就用心去做,每天晚上十二点半睡觉,早上三点四十分起床炼功、发正念,每天第一件事情:向内找自己,认真学法,用法来指导自己的行为,时刻记住自己是大法弟子,在任何情况下绝不走人的路,如:在消业过程中身体虚弱,总想躺着才能好受些,特别是肚子里有东西,所以自己想,躺一会儿吧!就真的躺下了,真的好舒服呀!大约能有半个多小时,突然间自己觉得不对劲,常人有病都躺着我也躺着,那我不就是常人了吗?不行,我得起来。就在这个问题上,我就和旧势力抗争,你叫我躺着我就坐着,不听你旧势力的安排,就这样一坐就坐了六十多天。在这期间师父的法不断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记得师父说过“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还有顽石也能化成水等法。

所以,我在整个消业中,有的同修和我一起学法,一起发正念、切磋,有的同修还要把我接到他们家,人多场好,但我实在不愿意麻烦别人。当第三次来接我的时候,无奈我只好答应了,但必须晚上八点以后走。没想到奇迹就在七点三十分左右就出现了,我觉得肚子里往外流水了,到厕所一看,果然是顽石化了。当时我兴奋地说了一声:“化了。”屋子里的人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跑着去买纱布、脱脂棉、胶带等用品,回来以后擦的擦、剪的剪,我的家立刻就成了手术室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忙完了。这时大家才不约而同的想着一件事情,真神了!怎么那么大的一个东西说化就化了呢?神奇的都不敢让人相信这是真的了,怎么好好的一个肚子自己就出来一个洞呢?往外流水,一两天这个洞又封上了,在边上又出来一个洞,往外流水,一两天又封上了,就这样一共出了九个洞,封上了九个洞。当最后这个洞在封口之前,还留了个头,把这个头抽出来一看,是个肉条,像筷子那么粗,约半尺长,估计好像是把肚子里边的残杂余业都收拾干净了。一两天后,这个洞又封上了,大约二十天左右一切恢复正常,只不过肚子上留下几个难看的疤痕,一摸肚子也软了。就这样,一场惊心动魄的消业大战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就结束了。

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我和老伴一起回老家去证实法了,当乡亲们见面的第一句话就说:“你怎么活过来的呀”,我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大家都感到太神奇了,比如:

神奇一、那么大的一个顽石怎么说化就化了呢?
神奇二、好好的一个肚子怎么就能出来那么多洞呢?
神奇三、此处置过程中所用的纱布等用品和每个人的手都没有消毒怎么没有感染的呢?
神奇四、从消业开始到结束没有让我有一点疼痛感。

我深知在这次消业中所有这一切都是师父承受了,不仅如此,师父还把每件事情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巧妙的、如意的安排。所以师父不但救了我的命,还替弟子承受了那么多痛苦,真是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父所给予的一切,唯有圆容师父的法,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总之在这次消业过程中,对宇宙大法更加深了理解和认识,我觉得这次出现的神奇,简直是古今中外,前所未有的神奇,也敢说是全球独一无二的神奇,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这次来人间传法的神,是全宇宙中,至高无上的主神,是有史以来亿万年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所以才有。

望各位千万珍惜这人神同在一世的万古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