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体迫害之后要更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0日】

师父教导弟子们 “修炼可是极其艰苦的,非常严肃的,你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掉下来,毁于一旦,所以心一定要正。”(《转法轮》),“这样的老弟子中也有,而且一个最突出的表现是:他们总是和人比,和他们自己的过去比,而却不能跟法的各个层次的要求来衡量自己。”(《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和时间的对话),提醒弟子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心正念正,才会不被邪恶钻空子,本人就有过正念解体洗脑班迫害之后,由于放松自己的修炼,心念不正,又被单位迫害的失去工作的教训。

那年我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后,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正念正行,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最后洗脑班无奈,只有通知我们单位来接我,那时我被迫离开单位已两年多了,两年前因为邪恶“610”将我定为必须转化的人员,向单位施压:不写三书,就要送洗脑班无限期关押,强制转化,我不得已离开单位。我所在单位是邪党的行政机关,受邪党毒害较深,再加上自己讲真相不够,明白真相的人不多,接到洗脑班通知后,单位不愿来接就拖延时间,洗脑班就一遍一遍的打电话催促,最后单位来接我的人脸色不好看,说话也难听,我当时也没当回事,心想:“不就一个工作,哪儿找不到口饭吃”,这一念就已经不正了,没有摆正正法与个人修炼的关系,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也没有站在更好的救度众生的角度考虑问题。

我先回父母那儿住了几天,我是独生女,生母早亡,是父亲带大的,和父亲感情很深,这些年我多次被邪党迫害,父亲虽不理解,但一直在经济上资助我,使我衣食无忧,修炼环境相对稳定,再加上父亲和继母关系不好,日子也不好过,对父亲内心就有点内疚。那几天,父亲和我谈了很多,大意是要我保住工作,有一个生存立足之地,其他事慢慢再说,并给我举了很多例子说人要能屈能伸,能受委屈才能有作为,看着白发苍苍,行动已变得有些迟缓的父亲,我答应尽力去做。也想到单位可能会给我设难关,但心想:你们能有洗脑班邪恶吗?(本地洗脑班曾在明慧网上曝光),洗脑班都闯过来了,还怕你们,起了自满之心,而且从洗脑班出来后,身心都觉得很疲倦,总想休息,丈夫同修情也重,觉得我受苦了,要好好养养,没有意识到这是邪恶的又一种迫害形式,让我不能好好学法发正念,为单位下一步迫害铺路。

回单位报到后,人事处长给我沏一杯茶,然后说:“单位欢迎你回来上班,但你毕竟已离开单位两年了,单位一把手也换人了,我们把你的情况汇报了,他要求你写个不炼功的保证再上班。”我笑了笑说:“我离开单位是‘610’的迫害造成的,应该由他们承担责任,这么多年如果要为了利益出卖我的信仰,机会大把的是,但我从来不。”她叹了口气:“我也很佩服你坚持的精神,但是为了法轮功值得吗?”我说:“法轮功就是一个真修向善的群体,没有什么神秘的,却被残酷迫害。”然后就举了几个我在劳教所亲身经历的迫害实例,她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们不明白你为什么遇到石头不绕开走,其实你写个保证就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家炼你的功又没人管,何必呢?”我说:“我们炼法轮功讲的第一个字就是真,不能说一套做一套,而且中国古人都是这样做人的,认准的路就会一走到底,共产党摧毁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变异了人的观念才会凡事都趋利避害。”并给她举了赵氏孤儿、苏武牧羊等例子,她感慨的说:“你也知道在机关要听真话太难了,我再汇报一下,你也再考虑考虑。”

我也知道这是一次对单位讲真相的机会,同时要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但身心都感到很疲倦,打不起精神来,甚至产生了早点平息这件事,休息休息的念头。几天后人事处长又提出能不能写个认识,我心想:写认识可以洪法,又可以不激化矛盾,就答应了。然后人事局长出面明确提出了对我写的认识的几点要求,要正式申请回单位上班,要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之类的东西并告诉我单位已启动对我的辞退程序,报告已送到人事厅,单位要我有个态度才能上班。我当时就意识到答应写认识错了,但想已经答应了就按自己的想法写吧,就算洪法(其实是不想得罪他们,想用人的办法解决我的工作),就写了我们一直是按真善忍做好人,从未做过将来也不会做伤害他人和社会的事情的认识交了上去。

不久人事局长又找我说写的东西不行,要重写。并重申了他们的几点要求,这次我拒绝了,他问我:“为什么你对写遵守法律法规那么反感?”我回答说:“因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从来就没有讲过法律,别说全国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我熟悉的人就有被迫害死和疯的,这些都是在中共的法律保护下发生的,如果我写了这条,就等于承认了对他们的迫害,会一辈子愧对自己的良心。”他说:“我想你也是因为看的阴暗面太多才会这样,很都事情也是因为我们的工作方法太简单造成的,这些东西慢慢化解吧。我们能不能先不谈法轮功问题,你也不要想那么深,就把写遵守法律法规当成是不做损害他人和社会的事,我已经和你父亲通过电话了,还准备去看望他老人家。”我心想:没有前因,哪有后果?没有法轮功问题,其他问题都不存在。但碍于情面就没说出来,他让我再考虑考虑。

我也想过主动向单位其他人讲真相,但信心不足,觉得机关单位太险恶,再加上以前给自己觉得不错的一个人讲真相被举报过,怕做不好反而被加重迫害,这些人心和顾虑阻碍了我进一步向单位讲真相。

过了一段时间,人事局长又把我叫到办公室说:“我和你谈过几次话,对你不反感,但是一把手是新来的,不了解你的情况,本来是要你写个不炼功的保证,我们做了几次汇报,一把手才让步要你写个遵守法律法规的保证,现在你连这也不写,我们不好办,一把手觉得他都能让步,为什么你不能让步。”他停了一下说:“你也知道单位复杂,新领导有他的难处,换位思考一下吧。”看我沉默不语,他又说:“你当时离开单位也不知道你还会回来,岗位取消了,现在也不好安排。”我说我离开单位时留有字条,他说你就把当时的字条再写一遍吧,并给我纸和笔要我当他的面写,我想我的字条写的是受邪党迫害被迫离开单位,以后会回来的,也是事实,就提笔写了,写完后他说你就再加两句吧“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我也写了,刚写完就觉得另外空间压下来很多不好的物质,心想:糟了,又上当了。

回到家后心里很难过,反思自己为什么在洗脑班那种无所畏惧,处处抑制邪恶的气势没有了呢?反而畏畏缩缩的,再向内找还是怕失去这份工作,怕让父亲难过,这段时间,父亲一直电话短信不断对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要我无论如何保住自己的工作,同时也意识到另外空间邪恶的伪善和欺骗性,心想这样含含糊糊的不行,决定和单位开门见山的谈。又想:现在人变异的观念都认为写个遵守法律法规的保证很正常,我这样坚持会不会让单位同事不理解,阻碍他们了解真相?那几天学法就学到师父的这段法:“作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构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纠正一切不正的,怎么能向邪恶低头呢?怎么能去向邪恶保证什么呢?”(《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坚不可摧)心里一下就踏实了,要救人方法也不能不正。

以后的谈话我就不绕了,我佷明确的表明:“第一、要我写回单位上班的申请,就是说当年离开单位是我自己的责任,不承认我是因迫害而被迫离开单位的,这与事实不符,我肯定不会写。第二、我从来没有不遵守法律法规,相反这十几年来单位对我降职降级,不升职、不涨工资等处理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你们处理我不需要任何法律依据,反而要求我写遵守法律法规的保证,不觉得太不对等了吗?”这一下触及了另外空间邪恶的因素,他们非常不高兴,说话也不象以前那么客气了,整个谈话过程中我也在陆陆续续给他们讲真相,有一次我问他们:“我知道你们是在维护这个体制,那么这个体制本身也说是为了老百姓,如果这个体制实质是不断的伤害和欺骗老百姓,你们维护谁?这是你们的良心选择题。”他们不加思索的回答我:“维护体制。”我感到又难过又灰心,觉得给他们讲什么都白讲了,就不想和他们谈了,也知道虽然讲的他们哑口无言,但并没有解体另外空间操控他们的邪恶。现在回想起来救人的善心和决心不够也是没有解体迫害的主要原因之一。

后来,父亲看我工作久拖不决,就去找单位,回答是:他们没有提我的信仰问题,也不是要和我争是非错对,只要我写一个遵守法律法规的保证,给他们一个台阶下就让我回来上班。这一下家里就开了锅, 父亲联系了所有和我能说上话的亲戚来说服我,能亲自来的直接来找我,不能来的也给我打电话,还把我唯一的亲姨妈(我生母唯一的妹妹)从远方叫来住在我家,说我不写就不让她走,他们都众口一词:“这份工作别人花钱找关系都得不到,就为这几句话丢了太可惜了,再说你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你年迈的父亲想一想,你不愿写我们可以代你写。”云云。我清楚邪恶是想利用单位和亲人软硬兼施达到洗脑班没有达到的目的,要我写下什么保证承认邪党的法律法规,承认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态度也非常坚决,就是一字不写,但也被弄得心力交瘁,解体迫害更是力不从心了。就这样这一关拖泥带水过了近一年,还是被迫害的失去了工作,在修炼路上又摔了一跤。这次教训也时时提醒我:不要松懈精進的意志,严格要求自己,,别再被邪恶钻空子。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