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共同精進

江西大法弟子 静莲


【正见网2014年11月29日】

2007年我从黑窝出来,每天做神韵光盘。但是打坐一直腿很疼。我就找原因。师父在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经文中说:“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我悟到必须出来面对面的讲真相劝三退,出来讲真相后,第二天打坐腿就不疼了,每天都可以打坐一小时。我先是在上下班的路上劝退,后来我又带上真相资料,劝退后再发真相资料巩固,也叫他们带给家人看,救度家人。

上班的路上我经常每天发二十来盘神韵,还劝退,一天可以劝退十来个。我抓住机缘劝退学生、顾客、老板等有缘众生。

帮助妈妈同修走出来救度众生

妈妈同修70多岁了,怕心比较重,我就鼓励她出去劝退,从法上悟,一定要救度众生。妈妈先劝退熟人、熟人的儿子,她现在也敢出去讲真相了,劝的多的时候还一天十来个。现在她说:“也没什么好怕的!”有一次,她发真相资料,发到派出所的警察手上,警察说,你好大胆!不怕?我妈妈说:“我做好事,怕什么!你善待大法弟子有福报的。”警察让妈妈走了。

有一次一个女同修做寿,请了很多亲朋好友,其中有退休的市长,厅长。为了救度众生,请了一桌大法同修,同修们发正念,我们每个人唱一首大法的歌。来的客人就议论,怎么这么多年轻的法轮功啊!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母女更要好好修心,共同精進,多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