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同修不能放松修炼!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8日】

我77岁了,是95年得法的老弟子。2013年6月3日早晨5点钟,起来小便,“扑通”摔到床下,没在意,移动身体到便盆小便后,发现身体右半边麻木,不会走。老伴看到说:你不会念“法轮大法好”吗?师父用常人嘴点化我,我默默念着“法轮大法好”,把身子移到双人沙发上坐下,发六点钟正念,发完正念倒在沙发上,睡过去了。听到敲门声已九点半了,艰难的把门打开一看是甲同修,脱口问:是师父叫你来的吧!她说找我有事。我问什么事?她反问我,你怎么啦?我说了早晨的情况,她立即帮我打开mp3,叫我听法,打水帮我漱口,洗脸,拿了两个馒头,一杯开水叫我吃。我请她到学法小组帮我请假,她说好。

中午,甲同修進来问我吃了饭吗?我说不想吃,人很难过,不能走,家属要我到医院去检查,我不肯去,想吐,她说没有关系,这都是假象,不承认它,解体它。想吐的话,我扶你到厕所去吐。还没到厕所,就吐了一地,吐完后,扶我坐在沙发上,主动的把我吐的污物打扫干净。老伴在一旁(老伴80多岁)感动的说:你的功友真好。打扫完毕,甲同修坐下来说,我们一起发正念。

下午2点钟后,学法小组成员都来看望我,同我一起发正念,学法,切磋,向内找,找出一大堆人心:情,私心,争斗心,显示心,嫉妒心……在正的能量场中,人感到舒畅好像没有事一样。但功友走了后,精神又消沉了。晚上7点甲同修送了一碗稀饭给我吃,叫我多学法,多听师父讲法,多发正念。

向内找,我能走了!

第二天一早,甲同修就到我家和我一起炼功,纠正五套功法中不正确的动作。甲同修说,我们是一个整体,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不要让邪恶钻空子,我们自己在法上归正。记得吧,十七年前,你在公园松树林打坐,招手叫我过去跟着学打手印,静坐了半个小时,要上班走了,晚上一觉睡到大天亮,长年的失眠症好了,从此走進了大法修炼,我们的缘分不一般。

炼完功后,甲同修讲,她通知了一些功友来我家与我一起学法、发正念、切磋,正说着,就陆续進来了六七个人,有的功友家住很远,都来帮我发正念。他们从法理上谈各人对做好三件事的体会,信师信法的程度,启悟我向内找。我在2013年2月28日中午叫卖鸡人杀了鸡,还用无所谓的态度对待,在信师信法方面做的太差劲了,加上自己没有做好三件事,被旧势力、邪恶钻空子。修炼是非常严肃的,我向师父认错:弟子做错了,今后一定做好,用法及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同修建议我多学法,学好法,多发正念,转变人的观念,修出神念,加强主意识,方方面面都用法的要求和标准来检查自己。这时有人敲门,我和另一个同修同时起身去开门,其他功友异口同声的说,能走了,奇迹,好事。進门的同修问什么好事,我说,我能走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兴奋之情难以言表。

走出来做好三件事

与大家一起学法,发正念,炼功,向内找的两天里,自己在法理上,提高了认识。一星期后我去了学法小组学法,同修高兴的叫她母亲到我身边,说我半边不能动弹,一星期就恢复了,大法神奇和超常吧!94岁的老人看着我笑,说:“法轮大法好!”

十天后我坐车到邪恶黑窝——监狱所在地近距离发正念,一路上都有功友的关心,提示我注意安全(指身体),还帮我发正念,支持我走出来,讲真相,救世人,劝三退。例如,前不久,我到省女子监狱发完正念,在公交车站,一位女士叫我的名字,我好奇地看着她,她讲,你都不认得我了,接着说,你走来我一眼就认出你,你还是原来的样子,一点没变,精神,显年轻。68年下放,四十多年,我老得你都不认识了。我说,你(上海财大毕业后,分配到南昌人民银行)当年上海派头十足,又漂亮,现在面目全非(满脸老年黑斑),故没认出。我原身体不好,你是知道,后来是修炼“法轮功”得福报才好的,接着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在我身心上的体现。

在交谈中,知道她是党员,便问“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退了吗?她带怒意说:过去总叫听党的话,跟党走,到头来家乡(上海)都回不去,飘泊在异乡。现在什么都不信,也不做。我说不是要你做什么,是为你好,你把当年入党宣的毒誓从心里抹掉,不承认。我们是炎黄子孙,中华儿女,不是马列子孙,中共屡次运动,害死八千多万中国人,罪恶滔天,劝你现在退出党,团,队组织,划清界限,否则就是党的陪葬品。她略有所思问怎么退,我说用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从今天起退出恶党组织,你就不属于它管了,你新生了。她说那我爱人呢,他也是党员,不过死了一年多,我说帮你们一起退,用什么名退。她说就用原名,帮我俩退了吧,麻烦你了,谢谢。我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逢凶化吉。她重复九个字,说好。这时公交车来了,她上车走了,我望着她背影想一个生命得救了,这是师父铺垫好了,引到我身边来,鼓励我,叫我去做。是慈悲的师父对弟子的关爱,只有抓紧时间,做好师父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才对得起师父。

前几年还能天天出去发资料,师父说越最后越精進!我却年龄越大越懒!还为了情,杀了生送给孙子媳妇补身体。师父安排同修无私帮助,把我归正!写此文章意在认真总结自己存在的问题,鞭策自己精進再精進。也提醒老年同修不要放松修炼!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2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