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尊的呵护下勇猛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13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学大法的,学大法前,我患有关节炎,两个膝盖、腿都疼,腰也疼,脚也疼,头迷糊,头也疼,吃药也不好使。丈夫说我成了十不全,浑身没有好地方。学大法后,我用大法来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凡是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变了,所有的疾病没了,都好了,我身心真正受益了。这些年,我学大法,师父一直呵护着我,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使我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刚得法几个月就遇到打压

我住在偏僻的山村,这里交通不便,这里的同修很少。我是九九年春天得法的,刚学几个月,邪恶就打压了,中共的电视广播就播放诬陷大法的内容,铺天盖地的造谣,不让炼功。邻居告诉我,说电视台来采访的,让我到对着镜头说谎。我说:“我可不去。你别让他来。”他看我很坚定的,就说:“其实也没什么,不说就不说。”从那时起因为害怕,我和丈夫对修炼就撂下了,也没看见其他同修,我们就去外地打工挣钱,直到二零零四年二月,后院有一个老头,告诉我说他老伴还炼着法轮功呢!我当时很稀奇的说:“这儿还有人炼着呢?”他说:“还有很多人都在炼呢!”我说:“我哪天看看去!”

就在我去那位老年同修家的那天,那个老年同修做了一个梦,在梦中看到掉水里两个小孩,一个小姑娘,一个小小子,老太太就扔了块板把小姑娘救了上来,说还有个小小子呢?小姑娘说:“那个小小子自己能上来。”老年同修给我讲这件事,我悟到是慈悲的师父不想落下我和丈夫,让同修帮助我们赶快回到大法修炼中来。我从老同修那里拿到了大法书和新经文。从那以后我和丈夫从新走回大法中。

讲真相救众生

开始时,我就在所住的屯子里用粉笔去写法轮大法好,劝三退。在我要回家乡时,我联系到了会做资料的同修,请做真相的同修给我准备了一些真相资料,我要带回山里,救度众生,让山里的老百姓也看到真相。同修给我准备了一些《九评》和其它真相资料,同修问我:“这么多资料你咋拿呀”我说:“我搁箱子里装,用大车拉,就带回去了。”我雇了一辆车,上车后我就给司机讲真相,司机点头笑了。

司机还在帮助讲真相呢,刚到收费站,我还没等说呢,司机就帮我讲开真相了,跟那些小当兵的说:“你们知道不知道法轮大法好?”那些人说:“我们正看着真相碟呢”。

司机在路上跟我说:“大姐,你回家要注意安全。”我跟他说:“我那箱子里有真相碟,小册子,你拿回去给亲朋好友看一看”。他说:“行,你下车时别忘了给我拿着”。我下车还没等拿,他就说:“给我的东西别忘了。”我赶快把真相拿给他,让他好给亲朋好友看。

回家后,我就自己去发,因为资料少,我就这一片居民发一些,那一片发一些,特别是《九评》因为少啊这么珍贵我就每个屯子发几本,让有缘的世人看完越传越广,发完这些资料,手里没有资料,就拿笔去外面写真相。

我的一个哥哥,开始时怎么讲都不退,有一次,他跟我说:“有人问我这些光盘是谁发的?我说不知道。我还替你瞒着哪!”我说:“哥,这就说明你支持我修炼大法,就是你对大法还有好感。”我趁热打铁的继续给他讲真相。

我每天就学法,发正念,出去写真相标语。一天,那儿的一个当官的说:“你知道这个女的是干什么的?她是炼法轮功的。”众生都有明白的一面旁边的那几个世人说:“你管那个事干啥,她愿意信信仰啥就信啥吧。”

有时遇到固执不退的世人,我就反复去给他讲,我们跟前的几个一起干活的人,看到我就说:我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你有什么真相,再给我们拿来。这大法太好了!以前总跟老伴打仗,现在再跟老伴打仗,就想到:打仗还给他德,就不打了。我知道其实都是师父铺垫好了。有时我正在往世人门上挂真相资料,这家出来人说:别往我家门上贴。我就记住这家的地址,以后我就想方设法给这家送真相,让同修去给这家讲真相,想尽办法让这家人得救。千年万年的轮回,这回别错过了千古机缘。

我出去干活,看到有缘人就讲,走到哪里就讲到哪里。那些打工人员的,走亲访友的,老板的手机号码都收集来,是凡我能找到的电话号码,我都记下来,有时听到一个号码,来不及拿纸,就马上记在手上,坐车上看到手机号码马上就记起来,然后用手机讲真相。用我的一言一行去证实法。愿望大姐说:“你看人家学法轮功的,就是有修养,我们都愿意跟他们在一起干活。”没事的时候我就给他们讲小册子上的故事,讲真相。

我也经常给我们那儿那些部队当兵的人讲真相,送他们真相资料。看到哪儿还有没撒真相的地方我就赶快去发,不留有空白区,让更多的众生得救。

一次,我给一个老太太说:“你相信不相信真善忍好。”她说:“相信,但是我做不到。”我说:“不是让你也象我一样,你知道法轮大法好,知道法轮功是被迫害的,你把少先队退了吧。”她说:“行。”我就上网给她退了。

我经常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有时给人家讲,固执没三退的人我就把电话号码收集起来发到网上去,让大法弟子继续给他讲,让他得救。

这些年我跟当地其他同修也没接触上,我就自己修,自己做资料自己发,自己出去讲。以后我还要多救人,带领我的众生满载而归跟师父回家。

我家也成立了资料点

那段时间我一直去外地同修那里往回背资料,外地资料点的同修本来就忙,还得给我准备真相资料,这给外地同修带来很多麻烦,我就想:我什么时候也能开一朵小花,我也能做资料多好啊。慈悲的师父看到我有这个愿望,就帮我了。不久,外地同修来到我家,帮我安装了上网,帮我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塔,同修手把手教我上网,打印做资料,刻碟,做成功了,把我高兴的,这回不用到处去拿资料了,我也能做资料了。

我们那里同修太少了,我就自己上明慧网把适合我们当地资料真相传单,小册子等资料下载下来,做出来自己发,等发完回来,自己再做,再发。每天自己做自己发,发的时候,给真相加正念,让资料越传越广,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一直传到法正人间。有时一张法轮功传单能传很多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