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俩的命运就这么改变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9日】

这母子俩为人正直善良,虔诚的供观音,每天烧香、磕头,可是心里就是没有奔头,心里沉闷,没有幸福和快乐,因为夫妻俩说吵就吵,甚至闹到离婚的地步,加上繁重的体力劳动,身体消瘦,脸色蜡黄。儿子上高中,眼看要高考了,看不惯爸爸的大丈夫脾气,可是敢怒不敢言。妈妈受到委屈想离婚,一想孩子快高考了,如果离婚对孩子的打击可想而知。

一天他们夫妇从山上种植蘑菇回来,到我蔬菜店买菜,找钱时有一张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币,在场的人七嘴八舌议论起来。有人说“这法轮功往钱上写这个干啥,给谁都不愿意要。”我说:“现在都要,银行里都有,谁要谁得福报。让人知道法轮大法好,这人就有救了。天灭中共,这是天意,三退保平安,大难来时,这是人得救的希望。”那天我和老伴讲了很多,从法轮大法的传出到上亿人修炼,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江xx和共产邪党相互利用,搞起了这场迫害,十几年来劳民伤财,将世人拖入毁灭的边缘。现在就中共迫害,封锁消息,老百姓不知道,可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一本《转法轮》书就能使人彻底改变,变成好人,用“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在场的人都不说话,静静的听,那夫妻俩走之前问我有没有《转法轮》。我很高兴,心想:“师父谢谢您,是您安排有缘人听真相,得救了。”我送他们书、碟MP3,他们全家当时做了三退。

过了几天,她跟我学习了五套功法,并送她《大圆满法》。又过十几天,她来了,整个人都变了,人精神了,脸上充满喜悦。她说,我从未感到过这么幸福,心里老想唱,走路一身轻,干活也不累,有时间就看书,听大法歌曲,听弟子交流,太好了,感觉有奔头了,不停的听,不停的看,恨自己得法晚,这么多年我怎么不知道呢?

通过她的变化,儿子看在眼里,心想是什么力量使妈妈变得这么好,一脸愁容消失了,变得活泼、开朗,充满对人生的向往。有一天她对儿子说:“儿子,你看看《转法轮》这本书,这不是一般的书,他解开了我所有的心结,他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做个修炼的人,我太幸福了,今后不想争争斗斗的过日子,我要善待别人,从此不提离婚之事。”儿子得法了,儿子感恩师父使这个家变得和谐,学法时,先将手洗干净,看完恭恭敬敬的放那,炼功累的满头大汗也总是坚持炼完,母子互相交流学法体会,共同精進。

有一天儿子骑自行车回家,忘记那车框里的钱包就上楼了。等吃完饭,想起钱包,心里一边念着“法轮大法好”一边往楼下跑,到楼下一看,车子倒了,钱包就在旁边,这么长时间了,人来人往的,钱包没丢,太神奇了,谢谢师父。

由于学了大法,儿子身体明显好转,变得健康、活泼。高考成绩名列前茅,考上一所较好的大学。以前成绩在中上等,高考时考了前十名。大法给予我们太多,我们是最幸福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