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实修 圆容整体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7日】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得法后,我还只学了一遍《转法轮》和《精進要旨》,这场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了。虽然学法不多,但我已明白了法轮功是真正的正法修炼。我想不管怎样,我都要在这条修炼的路上坚定的走下去。因此在十几年的修炼中,在邪恶疯狂的迫害下,我一直都在做着自己该做的事。这里将其中的几个片段写出来,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 

一、挂条幅

二零零一年,我开始承担本地接送资料的事情,经常和同修一起发资料、挂条幅、贴真相粘贴等一些证实大法的事情。

一天夜晚,我和另外三位同修一起到某乡镇挂条幅。大约做到一多半的时候,可能被巡逻的警察发现了,只见有几个人拿着长电筒顺着我们挂过条幅的地方往前走。在一个拐弯处,一男子用手电筒照着一条条幅说:“这、这里还有……”这时他们和我相距不到三百米。我发现后,快步追上同修,轻声说:“快把东西收拾好,后面几个人发现了我们,不要紧张,跟我走。”在一个十字路口,我们拐弯走到一户人家门前,那里有几棵树,树不大,刚刚一人高。我说:“大家都不要动,就在这里发正念,让邪恶找不到我们。”

那几个人发现了我们,就向我们追来。到了十字路口,他们就不知道我们往哪里走了,(其实我们就在他们的眼皮底下)。于是他们就在路口停了下来,注视着周围的动静。我们则对着他们不停的发正念,大约过了个把小时,他们看到夜色蒙蒙万籁俱寂,我们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他们坚持不住就全部撤走了。之后我和同修很快的绕过街道,直接抄近路离开此地,将剩下的条幅全部挂完。这时正好一辆的士向我们开来,在师父的精心呵护下,我们安全返回。

二、开小花

二零零九年,由于我们这里几个资料点的同修被绑架,其余的同修连明慧周刊都看不到了。基于这种情况,我想:明慧网是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交流的平台,同修在交流文章中谈到的一些好的经验都是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特别是一些不能上网的同修,看周刊就是修炼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了。如今我们连周刊都看不到了,怎么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呢?于是我决定承担起做资料的事情。

我把我的想法给一外地同修大姐讲了,并请她帮助购买设备,她很赞同。几天后,同修将设备都配齐带来了,还请来技术同修教我。很快,我学会了制作周刊、单张、小册子和真相光盘。我工作时间很长,每天除保证学法、炼功时间外,只能利用点点滴滴的时间做资料了,吃饭都将就,上下班的路上我就背法、发正念。虽然很忙,但不觉累,精神特别好。在制做资料的过程中,由于以前没摸过电脑,鼠标也不大听使唤,机器经常出现状况。同修带我去找人修机,我就用心观察,再出现一些小问题,自己就能解决了,而且技能提高得很快。是师父给了我智慧,只要用心去做,就象要什么有什么的感觉。

后来,我又鼓励其他有条件的同修开小花,并把我摸索出的排版、打印等技术毫无保留的教给他们。很快,他们就掌握了做资料的基本技术,能够独自撑起一片天了。现在我地的资料点已是遍地开花,同修们都在做着自己该做的事,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平稳的前行着。

三、主动协调 圆容整体

二零一三年神韵光盘出来后,我地同修自行组成了几个讲真相小组,每个小组六人每周两次乘车到农村、乡镇去面对面送神韵。这样一来,对神韵的需求量就大了。光盘刻录不出来,光盘、光盘盒封面、光盘盒还需要调整,加上资金不足,真是困难重重,那时当地原来协调的同修又到外地去了。在这种情况下,我就分别找了一些同修切磋。我把目前我们所面临的问题给他们讲了,让他们各自根据自己的情况谈谈,看看自己能承担什么就承担下来。同修们都很齐心,表示一定尽自己的能力配合好整体。

后来,外地同修大姐听说了我们这里的情况后,就给我们寄来了五千张光盘。同修无私的帮助,也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当地同修又给了我们上万元资金,我们就将这些钱购买了光盘封面纸和光盘盒,统一安排。同修们在技术方面也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各尽所能,默默的圆容着整体。如有一次,我们几个主要技术同修都想到了要在一起协商同一件事情,竟然在没有任何人通知的情况下,先后几分钟时间同时到达某个地方。我们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原本看来很复杂的问题轻而易举的就解决了。

四、向内找 修心性

零八年初,一同修从外地打工回来住在我这里。当时她的状态很不好,学法迷糊,发正念倒掌,打坐时头扎在地上睡过去。看她这样,我心里很着急。我对她说:“在这里,你什么事都不要做,尽快多学法,发正念,调整好你的状态。”还把我抄好的师父关于善解的那段法给了她,让她多学多背。

几天后,俩外地同修大姐来我这里,我们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俩大姐看到同修的状态也说:“你把师父关于善解的那段法背下来。”同修当时就对我说:“你给我把那段法抄下来。”我说:“我不是给你了吗?”听了我的话,她当时火冒三丈,大声吼道:“你什么时候给我的?你把我当傻子啊!”我说:“啊!你都忘了?再找找看,我肯定给你了。”当时心里也有点埋怨她,自己没记性还倒打一耙。听我说的这么肯定,她更加生气了,大声吵吵,同修劝她,她也不听,见她这样,俩同修收拾东西就走了。

送走俩同修,在回家的路上,我也在反思自己,同修状态不好,要她住在我这里,是为了帮助她,怎么还要和她争个谁对谁错呢?惹的同修生这么大的气,是什么心在起作用呢?向内找发现自己还有争斗心,爱面子的心和看不起同修的心。想到此,我就在心里对同修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你是为了女儿才到外地打工,脱离了整体,才出现这个状态,我应该理解你,我再不会惹你生气了。”就这样边走边想,不知不觉已到家门口了。一進门,同修很愧疚的对我说:“对不起!是我记错了,冤枉了你,你给我的那段师父的讲法我已经找到了。”“噢!找到就好,找到就好。”我边说边往厨房走去。

从那时起,我感觉自己向前迈了一大步。只要一坐下来学法、炼功就能入静,思想中没有一点杂念,连师父给我清理身体我都能清楚的感受到。身体轻飘飘的,思维非常清晰,主意识很强。发正念也不走神了,念力强大集中,感到自己就是一个顶天独尊的神,力可劈山。向内找真是太美妙了!

在正法修炼的这条路上,有很多正念正行的故事,也有很多不足之处。今后我要多学法,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勇猛精進,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