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修自己 丈夫就归正了

辽宁大法弟子 圆容


【正见网2015年03月15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在修炼这条路上,有坎坷、有殊胜、也有磕磕绊绊。特别是前几年,经历了丈夫有了外遇,给我身心造成痛苦的魔炼,使我从法理上去认识法,才有了心性上的突破和升华。

几年前,丈夫在某单位担任中层领导(也就是地方的一个小官),由于当今社会风气的败坏,人类道德水准的下滑,他也不例外的在这个大染缸中被污染,有了外遇。当我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又气又恨。同修告诉我把心放下,可是我怎么也做不到,给我修炼环境制造紧张、心灵带来痛苦。

一次,我去找他,他又喝酒了,和那个女人一起回来的,看见他,我火就上来了,叫他和我一起回家,他喝多了,说啥不走,还把我给打了。当时我就委屈、气恨的哭了。这一打、一哭不要紧,似乎让我的头脑清醒了,忽一下子想到了自己是个修炼人。

师父说:“做事想别人,遇到矛盾想自己,这话可能大家都会说,也都明白,可是到了关键时候就不去想了。”(《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师父还说:“修炼是修自己,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状态都要去想一想自己。我告诉大家,作为一个常人来讲啊,遇到问题人能够想自己,这个人会成为常人的圣者;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有难度需要考虑时,要从自己这方面去找,顺应大法弟子与正法所需的环境状态。问题出现了,是自己和法理发生了拧劲。找一找问题所在,把这个拧着的劲放开,理顺理顺。最好的方式就是遇到什么事情不要往前顶劲、往前抢、往前追逐着去解决,把心放下来,往后退一步,去解决。(鼓掌)一有事就要搞个你对我对,这是你的问题,这是他的问题,我做的如何如何,看上去好象是在解决矛盾,实际上一点都不是;看上去很理智,其实一点都不理智,没有往后退一步、把心完全放下来在思考问题。冷静的、平和的从这个矛盾中退出来看这个矛盾,那才能真正解决。”(《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当我想到了师父讲的法,对照法理,向内找,深挖自己哪地方和法拧劲了时,我才发现自己虽然修了大法多年了,但并没有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修炼的人去实修,往往所学的法理与所为脱节。比如:对待丈夫有了外遇这个问题,我就用常人的理和观念去想:这还了得,太丢人了,太伤我的自尊心了,让我在人中多没面子,所以,心里就恨他,行动上就看着他,心想:非得把你管过来、搬过来不可。却忘记了师父说的:“你说你操什么心哪?你只有去修炼,我什么都给你管,不是说过了吗?可是你们修炼不好,我什么也管不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我想我是修炼人,就应该按师父的法的要求去做,把心放下,不再执著,不再管他,就实修自己,就做自己该做的三件事。回家后,我没有和他争吵、打架,让他睡觉了。然后,我就学法,用法清理自己的怨恨心、争斗心,从而修出慈悲心来。从一点一滴做起,为他着想,关心他,有时还给他讲修炼中的故事。

去年七月份,他又和那女的一起出去玩,说:“两天后回来。”这回我一点也没有动气,心里归正自己:明天是七.二零,晚上约好和同修大姐一起出去挂大法真相条幅,我想到师父的法,就把心放下,不让其受干扰,用纯净心,修炼人的状态去挂条幅救人,结果,我和同修大姐都没有怕心,将条幅都挂在显眼的地方。

顺利的回家后,丈夫也回来了。我关心的问他:“晚饭吃了没有?”他说:“没吃。”我啥话没说,饭菜就给他做好了,端到他的面前,此事情很自然的平和的就过去了。

打那以后,我再也看不到他和那个女人往来了。他真的归正了。从中我悟到:丈夫的归正就是因为自己按照师父的法去实修自己、没有了对他的怨恨的心,取而代之的是慈悲,就那慈悲的能量改变了紧张的修炼环境、归正了不正的人心、使我顺利的走过去了那魔炼人心、心性升华上来的那一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