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修炼体会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0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六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当时就是听说这个功法很好,而且有很多人都在炼,我就跟着学,并没有为了治病、求功能等什么明确的目地,什么想法都没有,就这么简单的走進了大法修炼中。在以后的学法中我逐渐的领悟到师父讲的法都是高层次中的法,是师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来洗净,为我们消去生生世世的罪业,给我们的身体下上成千上万的机制,而且时刻都在呵护着我们,让我们修成无私无我的大觉者!能与师同在、与法同在,能在这时候成为一名大法弟子,真是万古机缘!真是太幸运!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对师尊的感激!今天提笔写下这份心得以表达我对师父的无限感激,也向师父交上一份修炼的答卷!

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

九九年七.二零,江魔头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对大法和师父栽赃陷害,用欺世谎言蒙骗众生。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怎么能不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呢?!怎么能不为师父讨回清白呢?!所以我们就自己写大法好的标语到各村去张贴!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晚,我们四名大法弟子到十几里以外的外县农村张贴大法条幅,被不明真相的世人看见,他喊来很多人把我们围住,他们村的支部书记也在场,他是我表弟。他一看是我们就让我们回家了。当天夜里,那个恶人报了警,警察没抓到我们,就把那个书记抓走了。真是太邪恶了!第二天,他们把我从家里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那个所长姓金,他让我骂师父,他说我骂师父他就把我放回家。我当时正念很强,我说我不骂,我怎么能骂我师父呢?!他非常生气,过来就打我嘴巴,左右打,打累了他就走了。我当时也不害怕、也不疼!有一个小警察看着我,我给他讲真相。他说他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他很同情我们。他说:“阿姨,你和我妈岁数差不多。”他说他不会打我的。但愿那个好人能有好的未来!

吃过晚饭后,五个恶警开始对我们行凶。期中有一个是他们雇来的打手,专门对付我们大法弟子。他们用绳子把我绑上,然后把我的头按在地上拳打脚踢。突然我的骨头响了一下,我说我脖子骨折了,他们才放手。结果我的骨头没事。他们还警告我不许我到外边说他们打我的事。他们又问我昨天我们同去的那三个人叫什么名字,骗我说找不到他们没法结案。他们想用我们去换那个常人,我当时不理智,就把同修的名字告诉他们了。这是我在修炼中犯过的一个大错,想起来真是惭愧!我幸好遇上这么伟大慈悲的师父不记我的过错。给我机会重新修炼。谢谢师父!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一定要学好法,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我们四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進当地的看守所,那里还非法关押着三名大法弟子。其中一名大法弟子是一位教师,他被戴上手铐和脚镣、并被铐在椅子上,脚都被铐肿了,他绝食反迫害,被送進安康医院被迫害。我们和另外两位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每天背诵师父的经文。里边还关着五个刑事犯人,他们也不敢欺负我们。我们对他们说“我们不姓犯,姓正”。我们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她们说:“原来大法这么好啊!我们回去后也要炼!”我们十二个人挤在一张不大的木板床上,晚上睡觉翻身都困难,我心里想:“这里不是我们待的地方,好人不能待在这里。”十八天以后,他们勒索我们每人两千元钱,就把我们送到我们当地的拘留所继续关押,十几天以后,我们才回到家里。我非常感谢我的一位常人亲戚,为了营救我们,他出了很多力。

经过那次的被迫害,我们信师信法的心却更坚定了。我们每天坚持炼功、坚持学法。我感到学法真是非常重要,只要我们学好法、并按着法的要求去做,我们就会提高心性。我感觉师父的法真是太珍贵了! 当时邪恶逼着我交出大法书籍,我就是不交给他们,大法的书比我生命都值钱,我怎么能交给他们呢?!那是无价之宝啊!

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零零七年春天的一个早晨,我骑着电动车去打工,在村口横过马路时,后面飞快的驶过来一辆公交车,我想加大油门快速穿过马路,但是奇怪的是,电动车就象有人在后面拽着似的不往前走,这时我突然听到汽车喇叭声,回头一看我吓一大跳,飞驰而来的汽车距离自己不过三米,我快速把车往里一拐,躲过了那一大劫难,好险哪!我要是再往前走,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我非常后怕!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一命!我万分激动,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信师信法过好病业关

有一次我的咽喉有些肿痛,我想我们每个人生生世世轮回转生,会造下很多业力,师父替我们承受了很多很多,就剩下这么一点业力是让我们过关用的,这不是病,都是假相。四五天以后,我的咽喉肿痛不但没好,反而更厉害了,不能吃东西、喝水都费劲,我感觉喉咙里没有一点缝隙。家里人说:“赶快去医院吧!”我说我不去,我是炼功人,我有师父管,一定不会有事的!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咽喉不疼了,也能吃东西了。我悟到只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奇迹就会出现!

还有一次,我的腿上长了一个肉包,疼的很厉害,炼功时只能一条腿用劲,我儿子拉着我去医院检查检查。我稀里糊涂就跟着去了,关键时刻忘记了自己是一个修炼的人。检查结果说是瘤,要给我开刀。我立刻警觉了,我说赶快回家,我什么事都没有,以后我再也不到这里来了。回家以后,我就是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人,根本不想我的腿上的肉包。时间不长我的腿就好了。是慈悲的师父再一次为我承受了业力。我的病业关都过的很快,轻的一两天、重的时候也就是几天。十几年来我一片药也没有吃过。我以前的腰疼、腿疼、鼻道炎、脖子上的皮癣全部都好了。那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常人是感觉不到的。我们应该万分珍惜这修炼的万古机缘!正念正行救度众生!

师父说:“修佛啊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世界上一切事情都没有这事严肃,也没有这事殊胜。”(《美国第一次讲法》)师父在讲法中多次提到“严肃”二字。我悟到在修炼中,我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用法来衡量。我们才不会走偏。在修炼中要严肃对待每一件事情,我们就会有提高!

目前师父要我们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我就走出家门面对面的去讲真相劝三退,效果很好。我们经常去集市上讲真相,不管是卖衣服的、卖肉的、卖水果的、摆摊卖菜的,还是赶集买东西的人、或到村里买树的打井的人,无论面对什么样的人,我们都不会放过讲真相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各种各样的人,有缘人三言两语明白了马上答应三退,还有人说谢谢我们,没有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人,我们就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救人的大多数都认可法轮功是受迫害的,但是也有少数人不理解我们,冷言冷语,说什么的都有。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们都不被常人心带动,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在做最正的事,谁也不能干扰!

我们要坚定的走好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道路。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坚持四个整点发正念,每天坚持集体炼功、集体学法。我悟到在修炼过程中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找自己、向内找,这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最好的修炼法宝,我经常看明慧周刊,常常被同修们的正念正行感动的落泪。有时自己深感惭愧!

在今后的修炼道路上,我要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这是我第一次投稿,请同修慈悲指正!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的一首诗共同精進!

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