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西雅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09年春来到美国西雅图,闲暇时,看到很多人没有任何顾虑的炼法轮功。他们不 受任何干扰,没有任何约束,跟大陆时完全不一样。在大陆法轮功被镇压,报纸,电视天天宣传法轮功是x教。并且抓法轮功学员。国外的法轮功学员,在公共场合炼功,还有集会,游行,而且还出版报纸等等,真好啊!自己由于体质不 好,很多慢性病总想找个好的功法锻炼身体,祛病健身,在朋友的启示和指点下, 怀着几分好奇,几分恐惧,几分企望的复杂心态走进了修炼 大法的行列。修炼不 久,在老同修的指点和帮助下,参加了西雅图地区的集体学法和炼功。直到今天。

随着学法,炼功不断深入,感受到师父不断的给我调理身体,真正体会到修炼给我身体健康带来的不断变化。

由于多年的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胆囊炎,飞蚊症等等,使我经常头晕,头痛, 腰腿痛,上腹痛,视物不清,等等,使我成天昏昏沉沉的,对未来失去了 信心, 对生活失去了勇气。我使用过多种保健仪器和方法,但仍然找不到恢复健康的办法。

可是在修炼后不长的时间,我就体会到身体的巨大变化。药一片不吃了,困扰我多年的种种不适逐渐消失,就连多年的脚气也痊愈了,我真正感受到无病一 身轻的愉悦。身体的变化加强了我学法,炼功的信心和决心。我感受到大法的殊胜,感受到师尊的洪大慈悲,感受到大法的无边法力。

1999年我从北京的一所医院退休。这时我儿子已结婚。一年后孙子出世了。照说我应该在家享受天伦之乐,为什么这时来到美国呢?原因是我的妹妹64后到美国定居了,很想念母亲,就把母亲接到美国了,住了一段时间,母亲想家,我就和外甥 一起,到美国接母亲回国。一个是肩负着全家的期望,在国内的儿女们和孙子、外孙们都期望老人回家,另一方面我还有一个私心,希望母亲回去解决房产问题。 原来在北京老家,母亲有两处房产。主要的一处是给弟弟的,因为弟弟是男孩, 是家产的当然继承人。另一方面,我也想分得一份房产或者钱财补偿。因为我在家是长女。父亲去世后,我作为大姐,协助母亲照顾弟妹,把他们拉扯长大,我出的钱,出的力都是不少的,我对这个家是有功的,房产或钱财不能没有我的一份。 所以这也是我来美国接母亲的原因之 一。但是没想到,我一到美国就遇到了法轮功,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全身的病都好了。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我知道“不失者不得”的道理了。从法理中我知道作为炼功者,最珍贵的东西是德,他是生带的来,死带的去的。有德就可以演化成功,无德什么都修不成。而钱财和房产真是我需要的吗?我儿子结婚了,有房子住。我退休了也有房子住。我不缺房,不缺钱,我去争什么呢?本来非常和睦的家庭,因为我要房产,两个妹妹也要争,就互相不 满,互相埋怨, 互相指责了,这是干什么呢?作为常人中的大姐也不能让同胞姊妹产生间隔,何况我现在是一个修炼人呢!同时这一争吵最伤心的是母亲,怎能让母亲晚年不得安宁呢?我越想越明白,幸亏学了法轮大法使我明白了这些道理。我决定舍弃常人的欲望,主动放弃对房产的要求了,一切听从母亲安排。

通过学法交流我认识到正法时期大 法弟子必须做好三件事:学法,发正念,救度众生。在2013年3月神韵艺术团来西雅图演出,演出五场,要卖上万张票,这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重大使命。西雅图众同修不分男女老少都出动了,大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做了最大的奉献。都想把票卖的更多,救更多的人。

师父说:“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洪吟二》)。大家的心往一处想,上百大法弟子拧成一股劲,上各个商店贴海报,到各家各户门上挂神韵小册子,让更多人知道:神韵来了!我也和大家一起历经了数月的烈日烘烤,倾盆大雨的洗礼,以及天寒地冻脚下溜滑的考验使我感到灵魂的洗礼,如同浴火重生。

神韵演出结束了,我想现在应该再找份工作了。这份工作不要太累,要有时间炼功,学法,每周还要有集体学法,炼功的时间,工资也不能太少。不久,一 个新的工作开始了。我真高兴,自己的所有条件都满足了,意料不到的事发生了。在我正式上班的第二天,我就被雇主家的狗咬伤了脚,而且还很严重。左脚内裸侧一 个三公分长的大口子,外侧一个两公分大的窟窿,不一会儿,鞋里就灌满了血,我虽然是个医生,但有生以来从没被狗咬过,我很快镇定下来, 我当时就对自己说:我不是一般人,我是修炼人。没事!师父说过:“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芝加哥法会> )“在大觉者们看来,当人不是目地,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做人,就是让你返回去。人吃多少苦,他认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紧还债,他就是这个想法。”(《转法轮》)

雇主吓坏了,他大概怕我告他,要他赔偿损失,我一边安慰他说:没事。一边指挥他快速准备好了处理伤口的所有东西。我自己不断的清洗着伤口,由于血流了很多,雇主说去医院,我拒绝了。我想起了师父的法:“所以在今后炼功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魔难。没有这些魔难你怎么修啊?”“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转法轮》)回想着师父的法,我觉得这大概是自己应该过的关,该还的业吧,淡定的顺其自然就行了。有了这一念奇迹发生了。伤口虽然这么严重,但晚上却睡得很香,也没觉的有多痛,第二天伤口还有些渗血,但一直没觉的多痛。而且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并自己换药,处理伤口,伤口愈合的很快,长的也很好。在他家休息了两天,我就开始工作了。一周后伤口基本愈合了,而且长得很好。我体会到 善恶一念间。当我想到:没事,我是大法弟子。不会有什么破伤风,狂犬病的,不需要去医院,结果什么都没发生。如果心中没有法在,不知会有什么后果。

后来在集体学法时,我谈了这次事故的前后经过,和自己的认识,有个同修对我 说:你是不是应该找一找自己有什么漏?我反复向内找:我在找工作时定下的条件是不是在求?师父说:“求本身就是执著心”。(《转法轮》)又说:“人往往认为自己追求的东西都是好的,其实在高层次上看,都是为了满足在常人中那点既得利益。” “我们所讲的失是一个广义的,在整个修炼过程中,应该失去常人所有的那种执著,各种欲望。”(《转法轮》)同时,我想到明慧网上, 大陆同修在恶警和狂犬面前讲真相,教训恶犬:你不要对着大法弟子咬,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你咬大法弟子是犯天罪的要下地狱的,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恶狗真的不咬大法弟子了。而我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没有发正念清除这空间场上的一切邪恶,又没有对这个环境中的万物讲真相,所以被邪恶钻了空子。

2012年5月,我有幸参加纽约法会,亲耳聆听了师父的讲法。师父的慈悲,和对弟子的谆谆教诲使我深受感动,法会后师父的教导时时响在我耳边:那就是修炼如初。这句法不断鞭策自己,勇猛精進!

我会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6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