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法弟子的修炼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4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六岁了,是在女儿的帮助下,走進大法修炼的。学法之初,我跟女儿去炼功点一起炼功学法。那时由于识字少,我就听别的学员念大法书。我炼功时间较多,不认识的字我经常问孩子们,当我快要读完一本《转法轮》的时候,我戒掉了三十多年的烟瘾,也不再喝酒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我放松了修炼,后来由于对家人的执着,产生了怕心,不敢学了,直到二零零六年冬天我重新走回了大法修炼中。

刚走回修炼,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消业,我的左胳膊疼痛从肩膀开始慢慢往下推,直到手指尖,这个过程持续了两、三个月,虽然疼但是仍坚持做家务。

后来又开始了腿与脚的消业,当时我摔了一跤,右腿膝盖往下开始疼痛,后来疼的承受不住了,担心家人知道,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得能干活啊,家人知道了就该让我上医院了。”就这样疼痛从膝盖一直推到脚面,持续了十来天就好了。

亲情关,我过得很艰难。有一个上学的外孙,我让他做什么他都答应的很好,可是他从来不去做。他一不听话我就生气,我做好了饭菜(特别是早餐)让他吃,他偏不吃,非要到外面买着吃。我很希望他有一个好的身体,他就是不听话,我更加生气,但是每一次我看到大法书放下亲情这一段时,我就不那么生气了,决心要过这关。在这反反复复中,大约有一年的时间,我放下了对外孙的执着后,他也越来越听话了。

证实法。一天外孙女给我一张真相币,让我出去证实法买菜用,我心里有些不稳,怕人家不收。走到门口我心里想,真相币都不敢花,我还能做什么!我放下心,把真相币花了出去,花完心里特别痛快。

身边的同修都在做不同的证实大法的项目,女儿同修给我拿了一部打真相的手机。刚开始打电话我的怕心很重,女儿打通了我也不敢听,听了一下也是害怕的赶快放下,后来又急于对方不接电话,接了的听不完我还会动气。随着出去拨打的次数多了,我的心也渐渐平稳了。

这些年在师父的呵护下,我磕磕绊绊的走了过来,在修炼的路上,我一定按照师父的法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