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叫我“法轮功”

大陆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1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九九年五月得法的老学员,今年七十一岁。当初五套功法还没学标准,邪恶的打压就开始了。后来我就在家炼,是含着热泪顶着家里和外面的双重压力在炼,十四年来,不管多忙多累,每天晚上坚持学法炼功从不间断。现汇报一下自己十多年来的修炼体会,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一、 从含泪而忍到心平气和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记得九九年五月,因我老伴工伤腿断了,只能坐轮椅,还患上了其它病,她厂里的工会主席是个法轮功辅导员,关心她就给我老伴送来了宝书《轮法轮》,想让她炼功。谁知她看后对我说:“书中讲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我做不到,你把书还给她吧。”我带上书出门跑“麻木”(方言:是载客的机动三轮车)顺便送书。在等客的空余时间,我看完了一遍《转法轮》,什么印象也没有,就记住了“真、善、忍”三个字。尤其是“忍”字对我震动最大,我一生中就是忍性不好。比如小时侯别人欺负我家,我父亲、哥哥、弟弟、姐姐都忍住了,就我忍不住,哭着宁可死也要跟别人拼命,那真是不想活了呀!可我刚看完书,麻木开到蓝天酒店门前,一辆小轿车对着我开过来,我已没有退路,就喊了一声“喂”!那个年轻司机便破口大骂“你喊什么?老杂种,老子打死你。”我当时身上一阵发热,马上就要跟人干起来,但又一想,刚看完书,要忍住、一定要忍住。我当时是含着泪忍住的。

师父说:“有人说:走在马路上,谁踢我一脚,也没人认识我,这我能做到忍。我说这还不够,将来说不定就在你最怕丢面子的人面前,叫人给你两个嘴巴子,让你丢了丑了,你怎么去对待这个问题,看你能不能忍。你能忍的住,但心里放不下,这也不行。”(《转法轮》)记得刚修炼不久,有一天我送村里熟人回娘家,在离她家门口不远,被一辆停在路中间的白色的士挡住了去路,(因乡村路窄)我就把麻木斜停在路边,坐麻木的人喊:“的士让一让”(其实不管他往前或往后只要让一点,我都可以过去了),开车的年青人却说:“老子压死你”。说着就开车往后倒,偏偏又倒歪了,撞到我麻木边上了。他下车一看的士被撞一个坑,转手就打了我两个嘴巴子,虽然打的并不很重,因人老牙松出血了。这要不是学了法轮功,我非跟他拼命不可,我停在路边上,你自己倒车撞上的,凭什么打我这六十多岁的人?我当时没和他一般见识,忍了。后来妻弟听说后,说:“搞一车人去,他自己撞上的还打人,真邪完了。”我对他说:“你别管了,这都是我自己的业力造成的,师父叫我们‘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转法轮》)这是让我提高的。如果都是你好我好没有矛盾,没有利益的冲突是修不成的。我要谢谢师父,也要谢谢他才对。”

随着反复的学法修炼现在我己经能做到“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心平气和的忍了。如我家楼上全租给别人住了,前年,中间一户说他家的金银首饰不见了,直接怀疑是我偷了,(因为我们这房东有所有租住户的钥匙,)我老伴腿断了不能上楼。我问心无愧,修炼法轮功的还偷东西那还算是法轮功吗?所以我不气不恨,心里很坦然的面对这一切。过几天他们的金银首饰又都找到了。还有人说要打我、骂的也很难听,我既不还嘴也不动气,只觉得现在的人道德低下,素质太差、没修养,反而能平静的从内心找自已的不足了。

二、 无病一身轻 吃苦当作乐

修炼十四年来,我从未吃过一分钱的药,真是无病一身轻啊,可是却有消业的反应。二零零六年我的腰时常隐隐作痛,好象原来的关节炎老毛病复发了一模一样,但是我知道这不是病而是在消业,没过几天就好了。还有一次,我挑苕(红薯)回家,突然肚子疼的非常厉害,衣服都汗透了,洗个澡还是疼,有点象阑尾炎。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信炼功人没有病,由于心性上来了我一打坐,立马就不疼了。从那以后我的身体一直很好。七十多岁的人,上五十米高空干活头不昏,和年青人一样在外打工。而我干的大多都是别人不干的活。例如:我家附近有个菜市场,二零零八年过年放假,没有人打扫厕所卫生,过年后菜市场开张了,厕所的干粪堆满了,人无法解手。菜场领导请了六个人,给二千元钱要他们疏通厕所,可是他们一看嫌脏太臭不干要走,我正好路过看到这个情况,就叫他们别走,你们掏外面的我掏厕所槽子里的,我不怕臭。(因当初我老伴工伤后大小便都在床上拉,我也恶心要吐,时间长了就不怕了。)一天下来,我把槽子里的干粪掏光了,也没觉得累;他们也把外面的弄完了,整个厕所都疏通了,最后菜场头看我帮他们解决了难题,还给了我三百元钱感谢我。

三、人们都叫我“法轮功”

前几年长江堤防连春季栽树,因为现在包工头提成太多所以没人愿意挖坑栽树。堤防连很着急,因为栽树是个季节活,要在春季栽完。我知道后,我就叫他们去栽我分文不提成,你们挖多少坑得多少,我记数。他们都叫我“法轮功”,都信任我。有人一天可赚二百多元,结果在植树节前把几万棵树栽完了。堤防连领导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也给他们都讲了真相,有的还做了三退。我是修炼人,在哪都要求自己做好人,在我跑麻木时,无论谁的麻木坏在路上,我都主动去帮忙。在那邪恶铺天盖地打压时期,我利用跑麻木的机会,经常贴真相标语,并把“法轮大法好”贴在我的麻木车头上,坏人看不到,有些好心人关心我,提醒我别给自己带来麻烦。我当时横了一条心:“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抓好人的一定就是最坏的坏人,我不怕去坐坏人的牢。”所以麻木同行们也都叫我“法轮功”。因为我都给他们讲过法轮功真相,有的还做了三退。因为他们不送的客人我送,他们不去的地方我去。有一天,一个婆婆提着一大袋东西,到处叫麻木都不愿拖,(因为她钱不够)别人就高声喊我:“法轮功,这个婆婆只有三元钱你拖不拖?”我说:“拖”。我就把婆婆扶上了麻木拖到四坦路,我不要她的钱,她硬是不依,非要给钱,还说:“别人差一块钱都不愿拖,你不要钱,那我就更有罪了。”没办法我只好接了。

四、 讲清真相救度世人

佛度有缘人,只要我们有那个救人的心,师父法身就会引领有缘的人到我的身边。当年我在“共大”读书时,班上有三个同学都是落脚在姐姐家,我们三人同命相连也格外亲近。后来我们各自工作了,几十年没有来往,我大概记得有一位住在大东门,为了救他,我带着三退材料去找他。当我正在向门卫打听他的住处时,一转身他却来到我身边。他说:“太巧了!”原来他在汉口买了房和儿子住在汉口,这的老房子租出去了,很少过来。今天是租户说水有问题叫他过来的。我说这是缘分,因他是党员还是铁路上的工程师,我跟他一说三退的事,他说:“凭我们今天神奇的巧遇,我也要退了。”通过他联糸到另外一位同学。后来我们“共大”同学聚会,我就利用聚会给她(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他、(她)们都知道我炼法轮功。

去年九月我班上十二位同学到我家开拿苕(红薯)聚会,我种的苕很大,一个就有二十二斤,顶大个的一个有十五斤,产量特别大。而别人地是我给的,苕苗是我给的,可就是只长苕藤不长苕。这都是我修大法所得的福报,这也成了我讲真相的素材。现在我们同学都有几百人的通讯录,也都成了我分批讲真相劝三退的对象。

五、 修去利益之心

通过学法修心性,我对利益也能够看的比较淡了。例如二零一零年我在江滩上种了八百棵苕苗,九月初我去看长势很好,大个的已有4斤多。我准备在十月一号放假时,叫我家亲戚都开车去挖,(有六辆车)谁挖多少拿多少。可在十月一日前两天又去一看,啊!全部被当地住户挖光了,至少有三千多斤。有人还告诉我:你看他们门前晒的都是从你地里挖的苕,你去拿吧。我想我是炼功人,师父讲了:“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只剩下那么一点儿分在各个层次之中,为提高你的心性,设的一些魔炼人心、去各种执著心的魔难。”(《转法轮》)算了,不失者不得,也许是个好事,心里很平淡,根本就不生气了。

还有一次,我家门前有片荒地,我撒了芝麻,长的很肥壮,别人说至少可收一百斤芝麻。可有个外地乡里人说他也撒了芝麻的。我想起师父说过:“退一步海阔天空”(《转法轮》)。我没跟他争,说:那你就割去吧。其实我在外面打几天工比卖芝麻的钱还多。可我老伴是常人,心里过不去,碰到他就说:“不要脸,我们种的说是你种的。”他说:“婆婆,都是几十岁的人了,莫讲了,难为情,我打好了芝麻给你些。”后来真给了七、八斤芝麻。并经常问我要不要菜秧子,因为我种菜需要菜秧子,我一般不要别人的,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善的力量真能改变人,更能感动人啊!

以上是我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慈悲的师尊加持下,在宇宙大法的指引下,在修炼中做的一点证实大法的事。其实自己比起精進的同修还有很大差距,在讲真相劝三退救人方面,自已的亲人还有多人没劝退,所以我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不辜负众生的期望,不违背自己的誓约。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