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经文的一点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2日】

自从师父的新经文《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发表以来,每学一遍,我的心情都很沉重。

心情沉重之一,自己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上,精進不起来,虽然以前也劝退几百人,可现在怎么也不如前几年,和精進的同修比差距更大。师父说:“我们在座的有些学员哪,我知道,不精進,有的甚至于很不精進,可是师父就在想,你怎么办哪?你怎么就没有正念呢?师父不是来救你、这部法不是来救你们的吗?而且你身兼着救别人的职责,自己还做不好,怎么办呢?不兑现自己对神的誓约,后果是自己在誓约中定的。”。 师父心急呀,面对我这样不精進的弟子,心里也是不好受的,真有些恨铁不成钢啊,当然我自己更是感觉自己不争气,心里想精進起来,下了多次决心,可是没做到,自己对自己也茫然了。

心情沉重之二,由于大陆同修像我这样不精進的较多,所以使很多人听不到真相,师父就让国外景点同修多讲真相劝三退,师父说:“现在大陆的旅游团越来越多,这就是安排人换个环境听真相。”,“他在国内听不到真相,是不是就是叫他到国外听真相啊?” 。由于我和像我这样不精進、甚至于做的更差的,讲真相劝三退做不到位的学员,使得大陆不少世人听不到真相,如此下去,这些人怎么得救?师父只好安排这些人到国外去听真相,我们怎能对起这些世人?而且他们也是主和王啊,他们背后也有庞大的生命群啊,如果因为我们做的不够,使他们未能得救,这个责任我们负的了吗?

心情沉重之三,以前师父就讲过,我们大法弟子是冒着天胆,抛下神的光环,来到人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从法中我们知道现在世人大多数都是天上的主和王,他们何尝不知道進入三界的危险,那么他们为什么下来?正像师父说的:“那些世人,大家想想,神早就都知道这个地球在正法时期会被邪恶污染到什么程度、破坏到什么程度,他们冒着天胆,从一个伟大的、神圣的、高洁的神,跳到这个粪坑里来,跳到这个肮脏的世界里来。过去谁敢来?他们不就是抱着对大法一旦洪传就能够得救的这种信心来的吗?!就这样的想法,这么正的念,对于大法这么信任,作为大法徒、大法弟子来讲,不该救度他们吗?而且他们背后都有庞大的生命群的,都是神,也许将来会是你正果范围内的众神、众生呢。”。 现在的世人,他们在天上时,对师父和大法非常信任,对大法能救了他们绝对有信心,虽然以前進入三界就没有能返回来的,可是他们相信大法一定能救了他们,他们就是这样信师信法,就这么有正念。和他们相比,在信师信法上自愧不如。可是来到三界就進入了迷的空间,脑袋一洗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也许我们和他们在天上有约,谁迷在常人中了赶快叫醒他,就得这样做才能得法返回去,否则迷的太深就返不回去了,那么作为我们已经幸运先得法的大法弟子,眼看他们如果再不醒悟就毁在这里了,能袖手旁观、幸灾乐祸吗?不得救他们吗?我们干啥来了?慈悲心哪去了呢?

心情沉重之四,师父说:“从现在的情况大家看到了,对大法弟子干的那些个所谓的邪恶考验很快就结束了,每个人摆放什么位置已经基本上确定了,只是现在圆满果位中在大力的救度世人。”, “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这条路啊,真的不会太远了。”, 虽然师父为了圆满更多大法弟子,为了救度更多众生,把正法结束时间一拖再拖,但是从这次师父讲法的内涵上看,我认为真的时间太有限了,时间和应得救人数相比实在太紧了,可是看看自己,还是按部就班,唉!

心情沉重之五,师父说:“可是你们知道吗?有多少世人不能得救,被邪恶掩盖着;有多少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消沉下去了、不能走出来。结束了有什么用?正法不是为了救人吗?就我一个人走了,创世干什么?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从师父的言词中,我再次看到师父的无法形容的洪大慈悲,尽管弟子没做好,还在给机会,假如正法现在马上结束,未能达到师父预期的目标,甚至于差的太远,师父不忍心那么多生命毁灭啊!师父为大法弟子操尽了心,为众生耗尽了一切。写到此,我沉重的心情不能自制,眼泪唰的流了出来,我为师父有我这样不争气的弟子感到伤心,我为自己未能达到师父的要求而悲哀,我甚至怨恨自己无能、悟性差、做不到位,愧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唉!光自责也没用,还是振作起来,尽自己最大努力,多救一个是一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