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体会

长春大法弟子 清连


【正见网2014年09月17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在没得法的时候,我一身的病,别人都叫我十不全,就是病太多了,得法后都好了,全身一身轻。

信师信法

九七年,十一月份,我去帮着小叔子秋收割苞米,累了我就想休息一会儿。我没想什么就坐下去了,结果让苞米茬子的尖尖扎了一下,这下非同小可,血就像自来水一样的往外流,我没有害怕,一直从地里走回小叔子的家,我用了五六盆子的水也没有把线裤洗干净,血还是在流。当时我就是想有师在,有法在,我什么都不怕。于是我就坐在屋里打起坐来,一个小时以后一点血都不流了。当时我就悟到是师父把我的坏血换掉了,感谢师父慈悲于我。

正念正行

九九年九月上北京去上访,被当地派出所给接了回来,到了市局以后,警察说谁写保证书就可以回家,可是我们那么多的人都没有一个人写保证书,一个月后我们正念闯出了。

向内找太好了

以前从来都不向内找,不管遇到什么事,总是看到同修的不足,还背后说同修不好,通过学法,师父告诉我们“遇事向内找”。前些日子和同修去洗澡,扫卫生的那位女士说:“你丈夫爱贪小便宜”。我想我丈夫洗澡也没有什么可贪小便宜的,可是转眼我一想,叫我听到了也不是无缘无故的。

我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根本的执著,利的执著。表面上看,我对利看的很淡,一到现实中就不自觉的随進去了。

原因是超市有一种酒有奖,我是知道的。回家后打开一看,十二瓶酒有十瓶中奖,虽然奖不算大,可也是利呀。这次家中有事,我丈夫不打算让我买这种酒,可是我还是去买了这种酒,结果又中了,和上次一样的奖,这么点小利都放不下,还谈什么修炼呢?太惭愧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