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师父不迷航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24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

我今年74岁,要不是修大法,我早就不在人世了。1995年,我患上了绝症“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每天大把大把吃药,大量使用激素导致心、肝功能衰竭,整天全身骨头疼,身体虚弱到连迈一步都困难,家人悄悄为我准备了后事。1997年8月,同学推荐我学大法,我象抓住了根救命稻草,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学了,身体奇迹般恢复。我和全家都感激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这些年来,任凭邪恶怎么迫害,我就是坚信师父坚信法,在师父的呵护下,我稳步走在证实法的神路上。

坚信师父不迷航

我退休前是个军人,几位亲人都是军医,但是治不了我的病。1997年8月,医院炼功点的同修借给我一本《转法轮》 ,我回到病房就开始如饥似渴的看,读到第五讲“法轮图形”那节时,迷迷糊糊睡着了,梦见法轮飞到了我的身上,醒来后我笑自己“做梦都想能得个法轮哪!”。从那以后,我就感觉身体一天天的轻松了,通过不断学法和听同修们交流各自修炼后身体受益的感受,我决定慢慢减少药量,说实在的,每天大把大把的吃药,吃的我都怕了。

医生曾说过,得这个病,如果减少药量,病情就会反弹加重。可我在减少药量后,并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映,反而身体在一天天的恢复,我要求出院,药最后也全部停了,身体完全康复。

一年多后(非法迫害已经开始),曾给我做过治疗的医生看到我活的很好,就好奇的问我女儿我的病是怎么好的,我女儿告诉他是炼功炼好的。我全家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后来尽管迫害逐步升级,但全家人自始至终都支持我。

我曾两次去北京证实法,我就是想用亲身经历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第一次是2001年1月,我没告诉家人,只留下一张字条“我要去证实法,我要去说句公道话”,我带了3千多元钱(我想其他同修也许需要帮助),带了少量的真相资料,我心里有一念:“这次去我绝不能被他们抓到”。当时去北京的票已卖光,我却奇迹般的补了张卧铺到了北京。初次到北京,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我,刚下车就被好心人送到旅馆住下。晚上师父又在梦中点化我赶紧离开(那时,邪恶对旅馆查的很紧); 后来到了戒台寺(据说师父曾在那里转大法轮),周围停满了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警车,我在寺里转了好久,后来在好心和尚的劝说下安全离开;到了北京金水桥后,遇到了几位同修,他们说进广场就要被逼着骂师父,不骂就被抓走,有很多同修因此被抓,同修的钱因被邪恶抢走而回不了家,于是我把带的钱分给了他们,我也只好买票回家。

第三天,我顺利到家,孩子们见到我都哭了,以为我回不来了,我说:我这不是回来了吗?如果不是修炼哪有我的今天?现在大法遭受魔难,妈能不站出去说句公道话吗?孩子们哭着说:我们也要感谢师父。

同年10月份,我是和另外七个同修一起去的,我想这次一定要喊出我的心声,喊完就回来。我们每人准备了一条“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到了天安门广场后,看到一个旅游团走过来,我们几个各自拉开横幅,一起大声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那时,真感觉我们的声音在天安门上空回荡,喊完后迅速收起横幅乘公交车离开(事先查看好了地形)。

我和另外四个同修到了火车站想买票回家,当时正值“广交会”,票很紧张。我问售票员是否能查查有卧铺票?售票员说:连硬座票都难买到,哪里还有卧铺给你?我们几个说:请您再帮着查查吧,售票员边嘟囔着边打开电脑说:刚刚查过了都没有。电脑打开后,售票员吃惊的喊:真的有了,是人家刚刚退的票,你们要几张?我们说要四张,售票员说刚好有四张。我们大家都觉得很神奇,我们知道是师父慈悲,师父鼓励我们做对了,用这样的方式来奖励我们。

因为我单位是部队系统,单位要给我们办“洗脑班”百分百转化。我不想被他们迫害而流离失所。单位为了找我花费了七、八十万元,他们派了十几个人天天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找我,派人到我老家、到我先生的老家、到新疆(我弟弟家),还到我的亲朋好友家找。共产党为了迫害法轮功,真的是不惜一切代价,不惜花费人民的血汗。

二零零八年,我和小儿子出门旅游,因在旅馆发放真相光盘,被摄像头监控到,警察拿着我的照片要抓我,我儿子电话通知我赶紧离开,从那以后我又流离失所了。二零一零年,干休所领导带着一伙人找到我丈夫说:她没什么事了。我不知道是圈套,就回到了家。

这期间,我在做出国探亲体检时,医生给我量血压高达二百二,我说不可能呀,我一点难受的症状都没有,医生听我这么一说,就说也许是情绪不太稳定导致的。(后来才知道,血压高的假象是师父知道我以后有难提前点悟我的)

几天后,当地“六一零”、公安局、民政局等八人来我家,要抓我去“洗脑班”,和他们讲真相也不听,我说我头不舒服(血压高),哪里也不去,他们叫来了保健医生,一量血压二百二,我先生说:人都这样了,你们还把人往死里整?最后,他们说过两天再说就离开了。巧的是,他们走后,我的国外探亲签证也批准了,我赶紧买了机票飞到了国外。

向内找 化解婆媳多年积怨

来到国外后,我和媳妇相处的不融洽,我开始一直在向外找,觉得媳妇不是真心邀请我到国外来,只是出于面子,另外媳妇入的是基督教,所以对我和大法不认可不理解,在我签证快到期时,我和儿子说想申请政治庇护,媳妇不同意我留下,对我下了逐客令,让我搬出去,没办法,我只好离开了家。

后来我找到份工作,一周一次给房东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房东有四套房子),房东让我免费住宿,这样就解决了住宿问题。我想大法弟子在哪里都要做好人,常人都在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呢。我干活主动认真,不用房东吩咐布置,看到哪需要收拾我主动干,房东和房客对我都很满意,大家都亲切的叫我大姐,当他们问到我为什么精神那么好,显得那么年轻(五十多岁)时,我说我都70多岁了,就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身体才好的,要不是学了大法我这条命早就没有了。我见到谁都这样讲,我就是要用这个好身体和行动来证实法。

为了解决生活费问题,我到餐馆洗碗刷盘子,我干活麻利,年轻人也比不上,老板和伙计也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

后来,通过不断的学法,我向内找向深处挖,我发现我对这个媳妇一直有偏见、有看法:在我大儿子和儿媳谈对象时,我就觉得大儿子对我家和我们都淡漠了,把心思全用在儿媳妇那边(因为大儿媳家没有兄弟,只有三姊妹),尤其他们结婚后,我儿子就成了她家的上门女婿一样,我感觉我的儿子被她夺走了,感觉失去了一个儿子。儿子每次回家来,就象做客一样,说几句话就走了,和我们一点也不亲了。所以我恨儿子也恨媳妇,和儿媳的关系很紧张。

为什么儿媳会对我这样?通过向内找,我才找到根子问题在我自己这儿。我当着儿子、儿媳还有丈夫的面,谈了我通过向内找的发现的问题,我向他们道歉,请他们原谅。没有想到的是,我和儿子、儿媳间的关系奇迹般的发生了转变:儿子主动联系国内的姐弟,筹钱给我和先生买了套满意的公寓;以前儿子到我的住处来(国外),儿媳都要跟着在一旁管着我儿子,生怕我和儿子说她的坏话,从我当面向她道歉后,儿子来看我或给我办事时,媳妇再也不管了。

一通电话劝退十六人的经历

半年前,同修介绍我来到RTC平台,刚开始鼠标都不会用,“复制、粘贴”都不懂,打电话时连说话都哆嗦,到现在我每天能劝三退甚至可以为众生做“群退”了,我再次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

在平台上听同修交流时,经常听同修说,不但要帮接电话的众生退,还要给众生的家人、朋友退。同修们还说,有时一通电话能退两个三个,甚至更多。我很羡慕,我也希望救更多的人,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有这样的心愿,师父就安排了机会:有一次,拨电话遇到一位众生,我帮他三退了,他身边还有挺多人,我不知道怎么讲,怕讲不好耽误了那些人,我就请一个有群退经验的同修帮忙打,我在旁边听,在旁边学。在同修的帮助下,很多人都退了。

最近我自己单独做了个“群退”。这通电话一共有十六人退队,这次的经历让我深受鼓舞。接听的是位广东男士,我连续拨了三次,对方听几句就挂了,第四次再拨打过去,我说:朋友,你别嫌我烦,我是真心为你好,就是希望你能平安。这次他听进去了,开始和我互动,男士说:我的口号就是“天灭中共”,香港的游行我也看到过,我们这些人的土地都被共产党给强占了。

我送他化名叫“福平”退队,男士说: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的真名就是这个。我又问:你那边好像人挺多的,我也帮他们退了吧?他说:好,他们都不是党员团员,只入过少先队,那你说吧。

于是我就给他的朋友们送化名,我说一个名字问一句:你问他同意吗?男士就说:他点头了,同意。有意思的是,我起了个化名‘建华’,男士说:他(男士的朋友)本身就叫建华呢!这通电话,一共有十六人得救。事后想一想, 两次起化名居然和真名一样,那有这么多凑巧的, 感觉是慈悲的师尊的加持和鼓励。

新年之际 劝退亲朋18人

今年持续8天的“新年专案”拨打,我每天尽量多打。有一天,我从下午五点半一直打到凌晨两点多,一共打了九个多小时,拨打完平台上领取的号码后,我就给国内的亲人朋友拜年讲真相。因为我在国内多次被迫害,有些亲朋因此不敢听真相,也有的因我而受过牵连。

我从问候新年开始,然后说:你们因为我受到牵连,我向你们表示歉意,这些不是我的错,错在共产党太邪恶,我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伪案”,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还有来到海外后,看到大法洪传世界等等。这些真相讲完后,他们都听进去了,也同意退,还说“谢谢你,谢谢你,知道你是真心为我们好”。那一天,我为18位亲朋做了三退,他们中有退休军人、中学校长、工厂厂长,也有普通百姓。

自从上了这个平台,我感到我的修炼又上了一个台阶。通过拨打电话,暴露出了我的很多人心和执著,也扩大了我的心胸,RTC平台就象个家一样,我一天也离不开它了。

回顾十几年来,我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苦心安排和呵护。我感谢师父,也感谢同修们的帮助。现在的时间很紧迫,我会修好自己,更加精進,抓紧救人。

以上是我的交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