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6日】

我有一天对责任有了新的认识,做父母,有对儿女抚养、教育的责任;作为儿女,有对长辈赡养的责任;作为修炼人,一个大法弟子有维护大法、救度众生的责任。

在法中我们都知道,目前人类的一切和时间的延续是师父用洪大的慈悲给众生开创的 ,师父在为众生承受着这些巨大的业力。师父这巨大的付出和承受作为我们这些生命来讲有那么一点点能知道但更多我们是不知道的。师父为什么这样做,常人现在不知道作为修炼应该知道慈悲的师父想留下这些宇宙中原始的生命,这些生命都是各个宇宙大穹的主、王,在人这他就是一个人,可在另外空间他是有着无量无际的众生。当他明白真相后他的天体众生都将得救度。这样看来我们救度众生的责任多大。我们大法弟子自己世界也有着庞大的芸芸众生都在等着我们救度,当我们为众生负责的时候就该修好自己按照师父的安排走,按照大法的要求做。

因为我们是在人这修,在人这儿就会体现出一个修炼人的心性、境界。能够真正在法中的时候,无论亲戚、朋友、邻居、同事谁都会说你好,说你是个好人。同时也会赞同大法好,常人他没有学大法,他就看大法弟子的表现。我们之所以能做好是因为我们同化大法后内心境界升华后在人这的表现。当我们有的同修修的好,做的也是越来越好,就会有些不修炼的常人亲戚、朋友走進大法,因为他看到大法给人带来的美好。但也有同修做的不太好,也会给大法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在这方面的法理师父在讲法中多次开示给大法弟子了。在一次讲真相中碰到一个人说:她家一个亲戚炼功后学坏了不管家不管丈夫对谁也不好,光炼功、做你们的那个传单,有一次在发资料中被抓,我们一大家人出钱把这位亲戚保出来了等等。我听后马上跟她讲我们师父教我们在哪都要做个好人,对谁都好更何况亲人了,可能你家亲戚有她没做好的地方,你可以告诉她,她是修炼人,通过看书她自己会向内找,她一定会做好的。我又讲了好多大法教人做好人的道理,修大法前好多人身体有病修大法后人身体好了病没了,也有的人学大法前脾气非常不好总和别人打架,谁都不敢惹,学法轮功后按着真善忍做好人,人完全变了变的善良了,大法真能使人越来越善越来越好。我又跟她讲:我们在大法中受益,很多人不知道大法好是因为被中共邪党欺骗的,所以我们炼功人要告诉世人真相。同时我也告诉她你回去也看看《转法轮》这本书你就明白了,你也可提醒你家亲戚炼功人要做好,她知道没做好她就会改。最后这位大姐高高兴兴的走了。

当同修们都明法理走师父安排的路真正为众生负责的时候就会做好。邪恶的迫害也就不会存在。有些没做好的、没走正的给大法给救度众生造成损失的同修其实挖挖根的时候就能看到自己的心是在证实法还是证实自己,可能有时在做事时即使是做大法事时是在证实自己,有时人情大过法理。当我们没有把证实法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没有顺应师父要的,没有按照法的要做的时候,这不就是邪恶钻空子的借口吗?有些协调同修或负一些责任的同修确实做的很辛苦做的也很了不起,可我们其他同修也不能因为她们在有些方面做的好就把这些同修当成常人的英雄一样崇拜或顺从,看到不足也不好意思说,认为协调同修已经很不容易了 ,我接触的同修中还不只一个同修就有这个观念这个说法。当我们说哪位协调人个人修炼的不足或做的某些事不站法上时,马上就有同修来维护他们。同修啊,我们是大法修炼,不是来当常人的英雄的。我们协调人的责任是把这一片的同修带好,在师父要求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上平稳的做好。

每当其他同修在过关时无论是心性关还是病业关,那么我们协调同修就应和过关同修通过学法交流在法理上认识提高上来,对有些走不岀来讲真相的学员,通过学法交流使学员能认识到自己是有使命是要救度众生的,从而能够走出来讲真相。我个人认为,协调人也不要把营救同修放在第一重要了,当然营救同修也很主要,但不要用人情去做事,那样效果不好。我们大弟子救度众生是第一重要的,同时个人心性提高也是重要的,作为大法弟子无论谁都得实修。当同修被邪恶钻空子被迫害了,我们当然要营救,作为协调人的责任是平稳的带着同修们做好三件事。更主要的也是更要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完成自己是协调人、负责人的责任和使命。每当我们看到同修不足或做事不在法上时,无论她是一般学员还是负责人或是协调人,我们大法弟子都应站在法的基点,为的是不给大法和救度众生造成损失,同时也是为同修负责任的正念去说。同修有不足的地方也一定会向内找,修正自己以后会做的更好。因为我们是修炼人而不是常人。协调的同修也会平稳的把周围的同修带更好,共同做好三件事。师父不承认这场迫害。那为什么在邪恶少之又少的情况下被迫害哪?现在被迫害被干扰的很多都是负责的或是协调同修。那我们的同修们都应当向内找找了,当出现问题时一定要有一个清醒认识,不要指责和埋怨。当我们都能在学法上用心修好自己在法上认识好法,听师父的话,师父就少一些为我们承受。同时会有更多世人明真相,会救度更多众生。

个人认识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