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真理的捍卫者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24日】

通过修炼我领悟到,慈悲伟大的师父是要把我们造就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大觉生命与宇宙大法之真理的捍卫者。那么,正法修炼就是为我们开创的真正意义上的实践过程和锻炼的机会。师父在每一次讲法中,都着重强调静心多学法,学好法的重要性。我体悟到,走在神路上的我们,在不断的修去执著心的过程中,就要时时刻刻以法为师,大法是我们修炼的一切保障和根本。

如果我们事事处处都能站在法上去思考问题,我们的全身心都能溶于法中,那么,我们就将真是战无不胜的,无所不能的。同时,也使我们不断修好的神的一面,能充分的体现出来并在关键的时刻能够起到主导的作用。而向世人讲真相,通过各种方式、方法和手段救度众生,制止邪恶对大法徒的迫害与对世人的毒害,在世间证实法,播撒“真、善、忍”的真理光辉以至人间天上,用修炼者的金刚意志诠释着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之宇宙真理的捍卫者形象。

再有,师父赋予弟子们强大的佛法神通和能力,发正念,清除恶党乱神和邪恶烂鬼及其一切邪恶因素,则表现了大法弟子是宇宙不同层次的大法真理的执法者的形象。正一切不正的,圆容着大法,确保宇宙天体的和谐稳定,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史前的洪愿和未来对我们的要求和所要肩负的重担,都将在正法时期助师正法这一伟大而辉煌的时刻,锻炼成熟,進而充分的展现出来,从而为自己的修炼向慈悲的师父交上一份合格而圆满的答卷。

一点修炼体会。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2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