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感悟(三言两语)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15日】

有个同修交流说: 哎,知道吗? 我那天忽然悟到这么一点: 法中师父告诉我们万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都是活的,有生命的,对吗?(哦,是啊。) 那么,我们每天学的法,在另外空间也是有生命的,也是一部部的九讲。 那么,如果我们学的法不连贯,就像有的时候, 学了半篇,没有接下去,后来和大家学了下一讲,中间差掉那么一大段,那么学的法,在另外空间就不是完整的,你说,那怎么行呢? 同样的道理,如果我们读错了字句,或者落掉了那句,都会影响。所以,我要特别注意,学法时一定不能走神,要全神贯注,一丝不苟。这样才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自己这个宇宙空间体系的众生负责。

对,以后,我们哪里读错了, 同修请一定要给予指正,这也是对同修负责。 我们一定要感谢的。

我们不是义工

那天一个协调同修讲话时说:我们大家都是义工,挺不容易的......

回来后想了想,觉得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对,从常人的这个层面来看,我们似乎是在无偿的贡献自己的时间,精力,及常人技能。但是,我们都知道,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而且,因为我们修炼了,我们有师父在管,只要我们心正,我们所得到的,都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从更高层法理来讲,我们不是义工。我们的每一分付出都是有回报的。是什么,就得到什么。天理昭昭,丝毫不爽。同样,你该做的你没做,那么,也就会有倒扣分。肯定的。

其实常人也是一样,每个人都一样,你做了什么,宇宙特性都在那里制约着,永远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种什么,收什么。只是常人不知道,不信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