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就给邪恶输血问题与同修切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09日】

这个话题以前大家在网上交流过,我也不愿说这个话题,因为毕竟我们的同修在难中,我也不愿看到同修受牢狱之苦。最近我地区遭邪恶大面积非法绑架,同修的亲人为了减少迫害,托人给邪恶送钱,当然有的是直接被邪恶勒索,花了几千或上万。本来我们的同修由于被邪恶迫害,经济挺紧张,如今又雪上加霜。我说我不愿说这个话题,因为我也曾受过牢狱之苦,所以从情上讲我理解同修亲人的做法,但从理上讲,这种做法肯定是不符合法的。我无意针对哪个人,只是说这件事。

为什么有很多公检法六一零人员,明知大法弟子是好人,他为什么还要迫害呢?除了邪恶操控外,其中一个主要原因,那就是利益驱使,邪党给他们钱,又从我们大法弟子手中勒索钱财,因为他们心存侥幸,只看眼前利益,一看迫害大法弟子也能捞到油水,当然下次还干。我们等于鼓励恶人干坏事,等于给邪恶输血,等于给我们自埋炸弹,有些恶人都吃惯这口了。从另一角度上讲,本来他们非法绑架大法弟子已经犯下了大罪,回过头来我们再给他们钱,他们不是罪上加罪了吗?不是等于我们把他们向罪恶深渊又推了一步吗?你可能说谁叫他们迫害大法弟子了,事是那么个事,可是从理上讲,给他们钱也是在害他们呐。我这可不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既然我们选择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条路,那就最好还是走正,对众生负责,对自己的修炼负责,我们自己要做好,也要让亲人明白,当然有的是亲人背着同修给办的。不管怎样,这个理我们得跟亲人说清楚。

自己的一点看法,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