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触动 反思 清醒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6日】

最近读了《正见周刊》-<莫忘师父正法原则 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一文,对我很有触动,通过反思,使我清醒了许多。

我就是那种爱关注常人社会形势的人,其实也知道不对,可就是时而清醒时而糊涂。过去关注过十六大及其它事件,后来又关注王薄事件以及江胡斗,关注十八大,而十八大的结果令我失望,自觉的应该彻底放弃对常人社会的依赖、对常人的依赖,也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可是近来时局的发展,习江斗,习搞宪政,铲江派血债帮等,又迷住了我双眼,搅动了我的心,又有点旧病复发,开始关注起来。但自己认为没指望常人,这是正法洪势到了这一步,天象变化在人间的一种反映,其实这是一种掩盖,自己欺骗自己,没指望常人怎么还那么牵动自己那颗心,内心里还是希望习近平别像胡锦涛那样,当断不断,失去神给予他的立功得救的机会。最好习近平能审时度势,立即拿下周永康等血债帮,逮捕江泽民,废掉共产邪党。

通过读同修的文章,才使我警觉起来,于是,我又学习几遍师父的新经文《保持清醒》,师父的谆谆教诲,清晰、深刻的告诉我们:“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讲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认清它的本质。大法弟子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这些年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个世纪中,这个邪党共计杀害了全世界几亿人。邪党背后的邪灵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党政权中,能认清它的,就会有希望;不肯放弃的,都将在大淘汰中随其一起解体。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只要邪党还存在,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师父讲的这么明白,自己怎么就不听师父的话呢?以前曾查找自己依赖常人、执著时间、怕被迫害、不愿吃苦、感觉这些年很疲惫等,根子是私心。这次我又挖了一下,自己从心里对邪党有一种恨,恨不得让邪党咔嚓一下垮台才好呢,同时希望有人出头废掉邪党,让老百姓包括自己过两天安稳日子。再往深挖,自己在信师信法上还有折扣,师父说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可究竟哪年哪月能结束,其实还是为私的根子起的作用,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师父告诫我们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关注形势的变化,指望常人,这是自己悟性差,法理不清,为私为我的表现,大法弟子是主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中共高官中有认清邪党的,那是他得救的希望,而我作为大法弟子指望他,某种意义上讲是在毁他,至于邪党的本质那就更应该彻底认清了。所以今后心思要多用在做好三件事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修好自己多救人,不愧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