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也话“精進”

哈市大法弟子 达愿


【正见网2013年08月26日】

临晨一梦,倏然惊起。梦见我正在东张西望,走马观花之际,面前陡然出现一所学校。進门一看室内全是我的同学和领他们学习的老师。他们都沉浸在紧张忙碌的复习备考状态中。是考大学啊,可我还在玩呢?!似乎同学们复习备考都有段时日了。我的心立时悬了起来,赶忙找到自己的位置,也全力以赴的進入迎接大学考试的氛围中。

惊起深思:全球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反迫害已经十四个年头了。这期间,大法弟子经历了如火如荼的上访、撒传单、贴标语、讲真相、推“九评”、劝“三退”活动,那真是快马加鞭、舍生忘死啊,那才叫精進呐!可时间一长,安逸心、懈怠心等许多人心慢慢泛起,做“三件事”的频率渐渐的缓慢下来,随着孩子的长大上学、上大学、参加工作、结婚、生孙子,唉,惭愧啊!师父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真的,如果大家都始终如一的拿出得法之初的劲头,拿出進京赶考的劲头,那哪个大法弟子能不精進呢?那我们大法大学的备考要做什么呢?说来很简单,就是要在最大限度放弃人心执着的基础上做好“三件事”,圆满完成自己的史前誓愿,其实也很卓绝艰难!

这段时间很有限,但却万分珍贵,并且真的非常短暂。今天的大法修炼,就象一座仅有一季的西瓜园。每个西瓜都在不断的生长、成熟、释放芳香。我们的师父在不断的帮你浇水、施肥、修剪,从种到收象辛勤的园丁一样始终看护着你。等你瓜熟蒂落之后,成熟一个接送一个。而那些个没能正常长大成熟的,最终也只能烂到地里。谁都十分惋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