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动善念 婴儿脑积水不治而愈

湖北大法弟子 明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4日】

事情发生在一九九九年初春,湖北黄石一个小村庄里,一个尚未满一岁的张姓小女孩突然之间得了一种怪病,就象睡着了一样,不吃不动,也不知道痛,经医院诊断,说是脑积水,必须动手术,但小孩太小,手术危险,术后存活的机会也不大,当得知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全家人都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中,后事都准备好了。

当时该村房子未拆迁,跟小女孩他们一家人住在一起的还有一个亲戚,这个亲戚是个法轮功修炼者,以前经常跟小孩的妈妈洪法,因此小孩的妈妈非常了解法轮功,虽然她本人没修炼,但是也看过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深知大法的美好,并请了一本《转法轮》放在家里。

到了小孩动手术那天,医院都已经准备好了,孩子突然不见了,原来她妈妈把她抱走了,她妈妈含着眼泪,动了最善的一念:孩子要走了,我把《转法轮》这本书给她带走,让她下辈子得法,并给孩子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然后把孩子抱回家了。回家后,孩子睡的非常安详,孩子的亲戚来看她,孩子的妈妈就把她所想的告诉了她的亲戚,亲戚听后非常高兴,心想,孩子虽小什么都不懂,但她妈妈愿意让孩子得法,这是最珍贵最好的一念,“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看来这孩子有希望了,李洪志师父一定会救她的。随后,这位亲戚就给孩子读《转法轮》,神奇的是,小孩竟然慢慢的手会动了,脚会动了,嘴巴也能动了,还会吃了,又过了几天小孩的眼睛睁开了,就这样孩子在没受一点痛苦的前提下奇迹般的不治而愈了!

一天孩子一直哭个不停,爷爷奶奶怎么哄都不能止住孩子的哭,这时一个修炼法轮功的亲戚把法轮功师父的法像给她看,孩子立马就“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后来孩子的爸爸到医院去办出院手续,医生问孩子的爸爸:“你小孩现在怎么样?”当孩子的爸爸说孩子活过来了,他们都觉得惊奇!不可思议。

如今,这个小女孩已经茁壮成长为一名健康活泼的初中生了,也是因为孩子全家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之后江氏集团利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时,他们全家都站在大法一边,在三退大潮中全家都退出了中共邪党及其团队组织,并劝许多亲朋好友也退出了党团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