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宝贝为什么不拿来用呢?”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2日】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让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真修者顽疾绝症痊愈、并有超常体验的事例比比皆是。大法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今天,一个普通常人如果坚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修炼人,一样能得到高级生命的呵护,令人体验到大法的超常。

“你有宝贝为什么不拿来用呢?”

一天,我去送神韵光盘给一个同学,一见面她就很激动的一再说:“谢谢大法师父!”她说以前只是看见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没想到最近发生在她自己及家人身上的事,真的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

我这个同学有心脏病,大腿会抽筋,一发作就要好几天。有天晚上,她丈夫刚好不在家,半夜大腿抽筋,痛得她死去活来,气都喘不过来,电话就在旁边就是无法去打。这时听见有人在耳边说:“你有宝贝为什么不拿来用呢?”她一下想起了我跟她讲过: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消灾去难保平安。结果她念了不到一分钟,就觉得大腿一下就舒服了,就象啥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前段时间,她丈夫胃一直烧、痛,她求大法师父救他。结果一检查没事,只是浅表性胃炎。

还有她儿子是个企业家,钱包里放有许多证件,可他把钱包弄丢了。她就一个晚上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帮忙。结果第二天早上,一眼看见了钱包就在头天找了好几遍的小车驾驶室内。

通过以上这三件事,我同学说她对大法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她现在给自己的亲友讲大法的真相呢,帮不少亲友做了“三退”。

诚念法轮大法好 牙疼不治而愈

我是一名大陆法轮大法弟子,在一所学校打工。不久前的一天,我和同事们坐校车去单位上班。路上大家都谈笑风生,唯独身边的一位大姐一直眉头紧锁,一声不响,表情无比痛苦。

我问她怎么了,大姐眼也不睁,有气无力的回答道:“我牙疼,好长时间了,白天晚上钻心的疼痛,折磨得我都不想活了!”我说:“那你去医院啊!”她说:“刚过年,我也不想去医院。”估计她是为了省钱,一个打工的,一月只能挣一千多元钱,还要养活孩子。我告诉她:“大姐,我告诉你个办法,你就诚心念两句话就好!”她问:“什么呢?”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你给我写下来吧!”于是我接过她递给我的本子,拿笔写在上面。我告诉她:“大姐,要想出现奇迹,有个先决条件,就是你必须是诚心诚意的念。”她点点头。

第二天,我想问问她情况,请同事叫她到我们值班室一趟。她果真来了,我看到她脸上愁云尽散,就知道她有所好转。我问:“大姐,怎么样啊?”她高兴的说:“好多了,真的不像之前那么疼了,昨晚我能睡觉了。”我也高兴的笑了,说:“你还要继续念,会给你带来福份。”她笑着说:“好的,我一定记住!”

第三天,她一大早就跑过来了,一进门就兴高采烈的叫道:“陈妹妹!我太感谢你了!我彻底的不疼了,而且晚上失眠的现象也没了,昨晚我睡的太香了!呵呵!”我笑着道:“大姐,你别谢我,要谢法轮功师父,是师父慈悲于你,因为你还信神,所以才给你现神迹,你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把这个福音告诉你身边的朋友和家人。”

大姐点着头,笑了又笑……

九旬老奶娘诚念大法好 脑梗后遗症痊愈

我有一位农村的老奶娘,今年八十九岁,没有文化。我从小跟她长大(因我父母工作忙),老人待我象对自己的亲儿子一样亲,我也很孝顺她。

老人家五年前患脑梗塞后落下后遗症,精神痴呆、嗜睡、血压高、右侧上下肢体麻木、无力、活动受限、不能自理。经医院多次诊治症状有所减轻,但还是阵发性作痛、脑梗塞后遗症照旧,把饭菜递到她手里让吃就吃,不让吃也不知道要,老是嗜睡不醒,有时吃着饭就睡着了,把她叫醒后跟她说话,她说了半句,下半句话没说完就又睡着了。姊妹们已为老母亲准备了后事。

俗话说祸不单行,三年前她又患冠状动脉硬化性心脏病、心绞痛,呈持续性疼痛,阵发加重,痛的老人大汗淋漓,一直哭着不停喊疼痛。经医院治疗,当时稍有减轻,但发作时还是痛的不行。

我得知后赶快到家陪护老娘,让她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真神,念了三遍,她就不怎么疼了,于是只要不累、不困,她不吃不喝也要念这九字吉言。就这样三天后彻底好了。老娘感动的说:“现在好了,一点儿也不疼了。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我以后一定要经常念。”

就这样,老奶娘不但心脏病好了,后来脑梗塞后遗症也好了,更不可思议的是,她的智力、记忆力都得到恢复,又知道对我关心了。现在我老奶娘的身体完全康复了,精神可好了,洗衣、做饭、看孩子的家务事都能做,最让邻里羡慕的是,八十九岁的人了,还能裁剪小孩儿衣服;姊妹们有什么拿不定主意的事情,还象以前那样都愿意和母亲商量商量。

现在老人不只是念九字吉言了,还拿起小录音机,听起大法师父的讲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