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全家得厚福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2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修炼大法的老弟子。修炼后,我明白了很多以前困惑的事情,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人都跟着受益,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庄严。

我先说妈妈。妈妈患肺结核在黑龙江省呼兰医院住了很长时间院。她一次能咳一洗脸盆子血,病得很严重,怎么治也治不好,每年开春和上秋都得打针,平时还得吃药。我得法后,妈妈也跟着得法了,很快妈妈的肺结核病全好利索了。病好后,七十多岁的妈妈自己去种地,养鸡又养猪,第一年妈妈养了八头猪。

我再说妹妹。妹妹从小就得了精神病,在她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病就更严重了,整日骂人、打人、摔东西,而且犯病的次数越来越勤。犯病的妹妹成了我们全家人的心病和负担,使我们这个本来就不快乐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家庭整日笼罩在愁云下。就在我和妈妈修炼法轮大法后,妹妹在我和妈妈每日学法炼功的正法修炼的场中,在师父的慈悲下,妹妹犯病的次数越来越少,病越来越轻,现在妹妹多年的精神病真的好了。

最后再说说我。我以前有偏头痛等等疾病,在我修炼大法后全都不翼而飞了。我学大法后,浑身有劲,走路轻飘飘的,我五十多岁已经退休的人皮肤还细嫩光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就象三、四十岁的人。

我时时按照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为别人着想,工作不挑挑拣拣,把方便让给别人。同事、朋友和家人都说我为人诚实和善,愿意帮助他人,是难得的好人。

我修炼十多年来,也遇到了许多神奇的事。比如:我们住在很偏僻、不通火车的地方,一次我和同修做了三十多个大条幅,我们就打出租车去很远的市里去挂。我们打算在国道边等地方挂条幅,国道公路边有一个大山洞,山洞两边是很高的山。当时都晚上十点多钟了,车还很多。我们又等了一个多小时,车还不减少。我们就请师父帮助,一会就没车了。当我们挂完最后一个条幅,刚从山上下来,就看到远处来车了。因为条幅特别大,都挂在很显眼的地方,对邪恶震慑很大。

最后,我想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修炼大法最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